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矫枉过正  

2007-11-02 19:05:13|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次,买了一个特别称心如意的发卡。

    晚饭后,把长长的头发用发卡盘起来,跟儿子手牵手出去散步,自我感觉良好

    走了一段,忽然想起一个重大问题,不是说,头发短了人会显得高些嘛。

    因为个子矮,所以能长得高些永远都是心中不变的追求,即使已经过了长个的年龄,心中依然有期盼,哈哈。

    得意地紧走几步,赶在儿子前面,满怀希望的回头问儿子:“看,妈妈高了没有?”

    三年级的儿子,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国家大事呢,听到我问,漫不经心地抬头看了我一眼:“实事求是吗?”

    我充满期待的:“当然哦。”

    儿子垂下眼敛,一边继续思考他的问题一边跟我说:“哦,那我没看见你高了,我只看见你胖了......”

    我倒,但还是耐心地循循善诱:“儿子哦,你就不能说点妈妈高兴的?”

    儿子倒是乖巧,一点就通,马上改口:“噢,你——高了高了!”

    可能吗?这小子不会把他老妈我当成竹笋了吧?

    但是类似高了矮了,胖了瘦了的问题,以后还是经常乐此不疲地去问儿子,因为去问老公得到的答案只有一个:“你都胖成猪了,还往地里长!”还是儿子懂老妈的心,对此类问题儿子的回答永远都是:“高了,高了,瘦了,瘦了......”

    看来孺子还是可教的,只是按照儿子回答类似问题的频率,他老妈我现在的身高该跟姚明有一拼了吧?而且可以持乐观态度的是:还在持续生长当中......

    嘿嘿,看来矫枉过正也没什么不好的哈。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