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粘糊糊的韭菜蛋花汤  

2007-11-29 20:26:15|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在网上跟光妮子神吹,说我不但会做衣服,而且还会编织漂亮的毛衣呢。把个小妮子吹得一愣一愣的,都快要崇拜我了,哈哈。

    其实哦,光妮子不知道的是,我还有不能吹的地方嗳,比如做菜我就比较弱智了。

    关于做菜的时候放多少油,什么时间放葱花的问题,我愣是到了快三十岁的时候才给捣鼓明白,放多少油,什么时间放葱花,当然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啊!但是在此以前我老以为,那是必须有非常严格的程序的事情,不能乱来的。

    一个菜老公耳提面命,这次教会了我,时间长了不操练,我会把学会的再还给老师。

    今天中午下班回家,该做的菜都做好了,当然是计划内应该做的菜啦。看到冰箱里还有把很鲜嫩的韭菜,再瞅下时间老公跟儿子还不到回家的点儿,于是决定加个菜,做个——韭菜蛋花汤。

    把韭菜拿出来切好,但是应该什么时间往锅里放韭菜,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歪着脑袋想半天,还是不得要领,于是决定按普通做菜的程序办,炼好了油,先把韭菜放到锅里再说。

    当韭菜煸炒到变了颜色的时候,我猛然想起:老公做韭菜的时候说过,韭菜不能做得太烂.于是赶紧挽救:加水,打蛋,一锅黏糊糊的韭菜蛋花汤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刚盛到汤碗里,便听到门响,肯定是亲爱的老公归窝了,嘻嘻。

    于是趁老公换鞋的时间,先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先报喜:“我多做了个韭菜蛋花汤。”得到老公首肯,接着再报忧:“但是我忘记了应该在什么时间放韭菜了。”

    老公只关心结果:“最后呢?”

    我只好很惭愧地通报:“韭菜蛋花汤好像......好像有点黏糊了!”

    趁着老公的嘴还没撇起来的间隙里,我赶紧把老公经常“哼哼”教导我的那三句半语录,先给他倒出来:“你能哦。”“看你那小样!”......

    老公#¥%·—*无言了。

    嘿嘿,于是跟老公相视哈哈大笑,就这样把老公搞定。耶!

 

 

 

  评论这张
 
阅读(67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