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博客为谁而写  

2007-12-13 22:20:50|  分类: 芬芳柠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懵懵懂懂闯进这博客的世界,不知不觉间已经三个多月了,在今天,博客的点击量终于过万了,心情不错。

    想起前几天看一位朋友的博客里有一篇文章,题目是《你的博客为谁而写》,是啊,我的博客为谁而写呢?

   (后续)

   昨天晚上稀里糊涂,不知道怎么把草稿给发上了,今天早上一看,以为网易博客感冒了呢,怎么草稿都有评论的哦,仔细看看,原来是我自己操作失误,把没写完的文章给发上了,嘿嘿,没想到那么多的朋友上来看过了,也给了我不少的答案,今天继续未竟的“事业”喽。

    首先,我的博客为我自己而写,我想把我的心情,我的记忆保存在这里,等我白发苍苍青春不再的时候,我会来这里寻找我曾经的记忆,因为这里会纪录着我的友情亲情跟爱情,以及我生活的点点痕迹,相信那个时候,这里将是我最美丽的后花园。

    其次,我的博客为我的朋友们而写,开博这么长时间了,博客上既有匆匆的过客,也有以文交来的真心朋友,很高兴在这里认识那些可爱的朋友们,你们的关注是我精神的动力,想说的是:有你们真得好,每次看到你们留下的温馨评语,都让我心里有种暖暖的感动.真诚地说一声: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还有,我的博客写给我的儿子,我会在这里记录儿子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因为儿子是我充满希冀的明天。

    我还想让我人生的经验、成败与得失,可以用这样的方式传递给我的儿子,因为是母亲,所以我跟普天下的母亲的心情是一样的,生活的道路上,我真心希望我的儿子可以少走些弯路,有些事情也许不可避免,但是母亲的心情就是这样的。

    看到这里,亲爱的朋友们,知道我的博客为谁而写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