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写给对面办公的你  

2007-12-29 18:10:53|  分类: 芬芳柠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忽闻一起对面办公十年的那位大姐就要内退了,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是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心里还是仿佛一下打翻了五味瓶,说不上是什么滋味了——

昨天

忽闻此讯

心情满是沮丧

静夜里

细细梳理自己的思绪

知道自己心中最多的情愫是

羡慕 失落跟留恋

羡慕你

从此可以放下工作的责任

潇潇洒洒地

活出自己的另一份精彩

忽然盼望

我的那一天

也可以早些到来

弹指十年

我们面对面

一起工作着并快乐着

可以开开心心地

走进彼此的内心世界

那份默契的感觉

真的让我留恋

每当

看到你那张扬的笑脸

听到你那爽朗的笑声

我会被感染

一份快乐的感觉

星转斗移

物是人非

而今

再抬头

看到的竟是

空空的桌椅

心里是重重的失落

低头傻傻地想

这份快乐真的离我而去了吗

十年

从你那里不仅学会

生活的技巧

更学会

生存的哲理

十年

我们一起

分担工作的责任

分享生活的快乐

回头看

在一起的日子

并没感觉特别的珍惜

当真的要离别时

才感觉这份相识的缘份

是那样的弥足珍贵

在一起工作的日子

共同拥有着那么多的快乐

想以后

工作当中没有你

我的世界

将不会再有人懂

于是

无语哽咽

心情变得暗淡

只能在这里

衷心地祝福你

以后的日子里

健康、快乐

平安每一天

记得常回来看看

因为

我会在这里想你的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