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童年的困惑  

2007-08-31 23:04:13|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整个的童年时代,有三个问题一直让我深感困惑,总也想不明白。

    困惑一:每到换季节的时候,妈妈总要从箱子里给我们找出换季的衣服,然后便说这件也小了,那件也小了。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个大木箱是怎么把衣服变小的呢?

    困惑二:每逢喝稀饭的时候,爸爸总是拿汤匙在我的小饭碗里,边搅动边跟我说:“冷冷,冷冷,小狗等等。”我有的时候也傻乎乎地附和着爸爸说:“冷冷,冷冷,小狗等等。”只是小脑袋瓜里却怎么也想不明白:怎么爸爸一说这句话,稀饭就凉得快了呢?

    困惑三:小时候不小心打碎了茶杯,爸爸说说,妈妈说说,连两个哥哥都可以教育我一番。有次看到妈妈也打碎了茶杯,发现她自己打扫干净就没事了。让我困惑不解的是:大人打碎了茶杯怎么没有人说了呢?

    (哈哈,看来我小的时候不是好问的孩子啊,因为如果当时问了,就不会有这三个困惑了整个童年时代的问题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