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雨中情(转)  

2007-08-31 14:39:58|  分类: 美文风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一生爱过多少人?

  你有过多少雨中的恋曲?

  你的伞下有过多少相依相偎的故事?

  其实这些故事都大同小异。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缠绵悱恻,相思风雨……只要你爱过,你的恋曲中便一定有自以为美丽的雨中曲。

  这种故事真的只对你一个人新颖,因为恋曲中的你智商极低。

  然而,我们要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那天风和日丽,池塘柳絮,波光粼粼,绝对是一个想拥抱的日子。

  突然一阵狂风暴雨,溅起池塘圈圈涟漪。

  隔着窗望那些相依相偎的恋人,由幸福陷入狼狈,看他们气急败坏地慌不择路,看他们美梦乍醒,唉声叹气地逃避风雨,真是惬意极了——只要想一下一窗之隔的幸福陶醉与寂寞失意,你就能明白我这一刻的心态,那是绝对的幸灾乐祸。

 突然,我停止了嘲讽,怔怔地伫立在窗前——绵绵的雨中,慢慢走着一对青年男女,他们是那样地年轻,年轻的如同窗外的一片新绿。没有沧桑,没有阅历。但他们却走得如同经历了一世风雨并不分彼此。

 让我发怔的还不是这个。

 雨中的男孩子,他一只手拥着女孩,另一只手抬起来张开了去,覆盖在女孩的头顶之上,想要为她遮档飘来的冷雨。

 就在这一刻,我被深深感动了,并且夹着一丝嫉妒。

 我曾经在雨中为恋人送伞,我曾经脱下仅有的衣裳披在她的身上。在雨中,我曾经有过很多很多,然而,我却从没有想过要用一只手为女人挡住风雨。

 一只手能挡住多大的天空?一只手又能遮住几丝飘雨?

 雨如泪水纷纷扬扬,我伫立在窗前,感动而且陶醉。

 风雨如人生。

 那个女孩真的很幸福。

 那个男孩真的令人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