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开博的初衷  

2007-09-07 22:24:04|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位我很欣赏的朋友,建立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博客,看他写东西那种信手就可以拈来的感觉,让我非常地羡慕。朋友曾建议我也建立一个,但是我一直认为自己没有能力打理好一个博客。

    我有闲暇的时候,经常到朋友的博客上面去浏览,每当他写了好的文章,我便会在第一时间给他留言。前几天,突然想起,别人的留言都有个漂亮的头像,只有我的没有,因为正好没有事情,便也申请了一个,开始开博的初衷,只是想给朋友留言的时候能有个头像而已。

    没想到,借朋友的光,一申请成功,就有那么多的朋友过来看我,到了点击量200的时候,我还什么都没写呢。我跟朋友说,我再不写,都感觉对不起那些来看望我的朋友们了。

    但是,写什么呢?真的无从下笔。

    有天晚上儿子放学回家,看到我坐在电脑前发呆,就笑着跟我说:“妈妈,写东西不是你坐在那里就能憋出来的,要有灵感的。”我忽然灵机一动,为什么不能写写他呢?于是就有了前面的文章.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我的那位朋友,更感谢所有来看过我的朋友们,谢谢大家,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真诚的感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