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来自老师的鼓励--小学  

2007-09-07 15:03:10|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学期结束的时候,儿子都要带回老师发的综合素质发展报告单,作为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总结。老师温馨的评语,总给儿子以极大的鼓励,所以在这里记录下来,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也作为儿子能够更上一层楼的精神动力。

    一年级(上学期,五班,班主任:宋丽芳):

    你的作业写得那么正规,画的画那么生动,唱得歌也很动听,像你这样的学生真得难得。老师多么希望你成为一个出色的“小男子汉”,可是你知道吗?男子汉应有坚强的性格,独立的个性,愿你今后少流泪,多流汗!

    一年级(下学期,五班,班主任:宋丽芳):

    你是我们班一颗耀眼的小明星,歌声优美动听,绘画令人赏识,守纪无不佩服,学习名列前茅。老师为有你这样的学上感到高兴,唯一逊色的是工作不够大胆、泼辣,这需要以后慢慢锻炼,不要着急。

    二年级:(上学期,五班,班主任:宋丽芳):

    你是一个出色的班干部,一身正气,在工作中大胆负责,关心帮助同学,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也很佩服你。值得高兴的是你的口算进入年级的前十名,希望你再接再厉,做一个同级里的小名人。

    二年级(下学期,五班,班主任:宋丽芳):

    最难忘你回答问题时的清脆响亮,课堂上你思维敏捷,善于捕捉与众不同的问题,希望你永远保持这种旺盛的上进心。

    三年级(上学期,五班,班主任:宋丽芳):

    你依然是班内最耀眼的“明星”,老师为拥有你这样优秀的学生感到高兴。在新的一年里,愿你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这个学年你的考试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所以老师给了你特别的评语。)

     妈妈的家长意见:老师温馨的评语,让孩子重新找回了信心,找回了脸上灿烂的笑容。谢谢您,老师!新的学年,我们期望孩子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能够改正自身的缺点,争取更好的成绩。

    三年级(下学期,五班,班主任:宋丽芳):

    诚实中透着聪慧,对待学习踏踏实实,一丝不苟,正因为你具备这样优秀的学习品质,所以学习一直名列前茅,愿你永远保持这种旺盛的上进心。

    四年级(上学期,四班,班主任:刘其钟)

    你聪颖、活泼、思维敏捷,悟性好,你的回答常让大家十分赞赏,你还是老师管理班级的得力助手,你的唱歌、绘画也让大家十分钦佩。对你的表现老师十分满意,记住:努力,再努力!

    四年级(下学期,二班,班主任,孙燕)

    聪颖、机灵、扎实,有效,本学期你的学习成绩一如从前,稳步前进。希望你细心些,对自己要求再严格一些,争取好上加好。

    五年级(这个学年跳级了,所以没有素质发展报告单)

    六年级(上学期,六班,班主任,王守文)

    你是名可爱的同学,班中有你的存在而让老师高兴。你各门功课都学习得很好,老师觉得你的聪明才智并未全部展示出来,老师起到期待着你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六年级(下学期,小学毕业了,老师没发素质发展报告单)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