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吃到肚子里去了  

2007-10-17 20:23:26|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小时候,有次下班回家,看到饭桌上有老妈给儿子做的馄饨,就喂给儿子吃了,刚喂完,老妈正巧从厨房里出来,看到我手里的碗空了,就黑着脸责问儿子:“你说,你吃到哪里去了?你吃到哪里去了?”

    问得我一头雾水,能吃哪里去啊?当然是肚子里了。但看老妈脸色也不像是在开玩笑,便赶紧替儿子禀报:“吃到肚子里去了啊!”

    正在一边吃饭的嫂子差点没把嘴里的饭给喷出来:“哈哈,没吓倒她儿子,可吓倒他妈妈了。”

    原来老妈做饭以前跟儿子商量包馄饨吃,儿子拨浪鼓一样摇着脑袋说不吃,结果包出来以后,儿子又给吃了。所以才惹出老妈馄饨吃到哪里去了的问题,我的天呐,老妈的“重大”问题,没吓倒儿子,可差点把儿子的妈妈我给吓迷糊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