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临阵换将  

2007-10-20 10:22:20|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前天回家跟我说,他们的语文老师走了,被高薪聘到外地去了。

    看着儿子的不舍,我也感觉很遗憾,因为再有几个月,儿子就要接受高考的洗礼了,在这个时候换老师,总感觉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最近几年,因为本地经济的不景气,老师的待遇得不到提高,每年都有不少的骨干老师流失到外地,感觉很无奈,但是老师们要追求好的经济待遇也无可厚非,因为人往高处走嘛。只是感觉老师这样中途退出,对他的学生来讲,有点不负责任了,要走可以在假期啊,这样不年不节的扔下学生走了,不用说学生们了,就连我这做家长的都感觉心情不爽。

    因为这个老师毕竟跟了他们两年多了,彼此知根知底已经适应了。

    没办法,只能跟儿子这样说:“不管换什么样的老师,相信学校会给你们换业务最棒的老师,因为他们也不会拿你们毕业班开玩笑的。还有,要尽快地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不能等老师来适应你。要尽快调整好心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再说,换个老师,不一定是坏事情,也许这个老师带来的是新的学习方法跟理念呢。”

    儿子点头称是,但是我心里还是有种隐隐的担心,不知道儿子能否尽快地适应新的老师,毕竟离高考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临阵换将的感觉,真的不爽。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