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体重可以这样计算  

2007-10-25 20:15:33|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侄女是个小胖墩。

    每次劝儿子多吃点饭的时候,儿子总是不屑地说:“怎么,你想叫我步老惠子的后尘啊?”

    侄女比儿子小两岁,扎着一头小辫子很漂亮的。儿子因为是男孩子,所以从小就是和尚头,而且经常要理发.大概嫉妒侄女那一头的小辫子吧,每次约儿子去理发,儿子总不忘不怀好意地来上句:“妈妈,叫老惠子也去,把她的小辫子给剪掉!”就像侄女的小辫子碍他多少事一样。惹得侄女跳着脚跟他抗议,儿子再悻悻地去把自己的头发理了。

    有次家里来客人了,问起侄女的体重,儿子赶紧抢着报告:“老惠子80斤了。”

    客人对侄女说:“你看,你要少吃肉了,你才8岁就80斤了,我都快40岁了,还不到120斤呢。”

    儿子的小脑瓜飞快地转了一圈:“哎哟,那等老惠子长到你那么大的时候,不得冒400斤啊?”

    呵呵,把客人乐的嘴里的茶水差点没喷出来,原来体重可以这样计算呢。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