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我的铁杆追随者  

2007-10-07 10:26:46|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铁杆追随者,就是我儿子啊,括号以里,还是小时候的,嘿嘿。

    现在想来,那个时候的儿子好像有点盲目崇拜了,不管老妈是不是讲道理,也不管老妈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是不是有点“泼妇”(老公语)行为了,儿子总是无条件地跟老妈站在一起,哈哈,那种可以呼风唤雨的感觉,真的爽呢。

    记得有一次,跟老公“理论“不清了,回头招呼儿子:“去,给妈妈找根棍子来!”儿子那时候还小,正光个小屁股坐在那里看电视,听到我的号令,“滋溜”就从沙发上滑了下来,屁颠屁颠地跑到自己房间里,找出自己经常玩耍的一根小棍,两手放在屁股后面,拖着小棍就向我跑来,边跑还不忘笑嘻嘻地跟他老爸道歉:“老爸,不好意希(思)了!”

    哈哈,有这样盲目追风、助长“歪风邪气”的儿子,老妈我再不成“泼妇”,都感觉对不起儿子的老爸我的老公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