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愚人笨事之西瓜皮  

2008-01-19 20:57:23|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一年的深秋,从幼儿园接着儿子到老妈家去溜达。

    正赶上老妈包的包子刚出锅,因为儿子一贯吃包子不吃馅只吃皮的,所以老妈看到我跟儿子去了,为了引起儿子的吃饭兴趣,赶紧用充满诱惑力的声音招呼儿子:“快来,尝尝姥姥用西瓜皮做馅包的包子,可好吃呢。”

    把儿子喂饱了,我也吃得差不多了,感觉这西瓜皮做馅的包子味道的确不错。

    老妈吩咐我回家叫老公来吃,于是放下儿子回家喊老公过来吃包子,老公问我:“什么馅的?”我鹦鹉学舌地:“西瓜皮的。”老公当时就奇怪:“这个时候哪里来的那么多的西瓜皮啊?”我回:“我不知道。”老公自作聪明的:“哦,那肯定是夏天的时候存在冰箱里的。”

    于是跟我一起回家吃包子。老公吃到第三个包子的时候,对老妈说:“这西瓜皮的包子味道很不错嘛。”老妈一听立即一声“怒”吼:“什么西瓜皮啊?这个季节哪里来的西瓜皮啊?你们两个都没尝出是冬瓜的吗?怎么骗你们的孩子,你们也一个个跟着相信啊!”

    老公不敢冲老妈翻白眼,只好回头把白眼翻给我,嘿嘿,谁让你鹦鹉学舌的,看看,学错了吧,该!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