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饭碗里的灵丹妙药  

2008-01-28 10:45:01|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小的时候长得不大,看着比同龄的孩子要小些。五岁的时候带着出去玩,人家会问:“有三岁了吧?”七岁的时候送着去上学,人家会问“该上幼儿园了吧?”

    所以吃饭的时候总告诫儿子,他不肯长个是因为不肯好好吃菜跟吃饭的原因。

    儿子三岁,陪着儿子一起吃饭,吃的肉里有块黑乎乎的调料,儿子问我是什么,我仔细看了看也没看明白,于是就逗儿子:“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猪屎吧?”

    过了几天,无意中摸着儿子的头称赞儿子:“小迪,长高了呢!”儿子赶紧回禀:“哦,妈妈,是那天吃的那块猪屎管用了。”哈哈,这个小子该不会以为那块误以为是猪屎的东东是可以长个的化肥吧?

    儿子四岁,去爷爷家吃荠菜水饺的时候不肯吃馅,便让儿子去询问五叔吃了什么才长得那么高。五叔告诉儿子:“你五叔吃着野菜长大的,就是这种荠菜,你多吃就长个了。”

    于是儿子勉勉强强吃了两个带荠菜馅的水饺。

    隔了几天,到姥姥家吃饭的时候,看儿子不肯好好吃,于是警告儿子:“你不吃不长个的,看过一会让妹妹赶上了吧。”

    儿子神神秘秘地趴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说:“没事的妈妈,我那天在我爷爷家吃了荠菜水饺了。”哈哈,这个傻小子,他以为他吃的那两个荠菜水饺是可以长个的灵丹妙药,而且疗效可以恒久远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