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勤快女人的勤快生活  

2008-01-08 16:30:44|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在看光妮子的文章《下辈子做个懒女人》,看到光妮子一天要忙那么多的事情,家里打理得那么井井有条,好羡慕哦。回头没头没脑地跟老公说:“我要像光妮子那样.”看老公听得懵懵懂懂的,只好补充一句:“我要向光妮子学习,做个勤快的女人。”

    老公在确认他没有听错,我不是在说梦话以后,第一反应立即嗤之以鼻;我再次补充:“我要把咱们家收拾得像光妮子家那样干净。”老公在进一步“明明白白”我的心以后,第二反应是嗤之又一鼻。切,什么人啊,怎么跟光妮子一样,不会调动革命群众的积极性呢,满腔的热情受到打击了。

    受到打击归打击,本人的承受能力还是蛮强的,昨天到单位还是没按捺住要做勤快女人的欲望。看看没什么事情了,跟同事说,我要回家打扫卫生,有什么事情喊我一声,就立即溜回家了。嘿嘿,好在本人单位跟家的直线距离不足50米,所以这样的条件还是有滴。

    回家武装好自己,先把房间的地面用抹布处理一遍,就直奔我们家的厨房了,因为本人今天的主要目标是要在我们家的厨房闹革命。

    来到厨房,抬头瞅瞅油烟机,感觉工程有点浩大,我还是干点力所能及的吧,处理下灶台好了。

    于是在厨房里吭哧半天,把我们家的锅锅盆盆全部刷洗一遍,再把灶台上上下下全部处理一遍,自己看着舒服多了,难怪光妮子干着那么有瘾哦,用劳动换来家里干干净净的感觉是很爽的哈。

    摸摸额头,我的温度暂时还没有降低,下决心在温度保持住的这段时间,一定让我们家进来只苍蝇也滑倒,哈哈。

    打扫完厨房看时间还没到,又回到单位坚守了一会儿工作岗位,中午回家的时候老公已经到家了,于是强制老公进厨房,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老公首肯,心里很是美,感觉自己从现在开始真的成了勤快的女人了哦。

    今天中午下班回家,立即进厨房,等老公回家时,我已经打理出了四个菜:醋熘白菜,而且是妈妈味的,因为我最喜欢我老妈做的这道菜的味道;芹菜叶做的蛋花汤,就是程序有点紊乱,因为等做好了,才想起老棉袄教过的韭菜蛋花汤的做法应该跟这个是可以通用的,就是想起来的有点晚了;为给儿子加强营养,做大虾一盘;还有一个辣丝,虽然是现成的,但是是我用调料拌好的,所以功劳也归我哦,嘻嘻。

    这就是我这个刚加入勤快女人行列的勤快女人这两天的生活了,汇报完毕。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