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可以这样疗伤  

2008-11-20 22:44:28|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因为是干性皮肤,所以每到冬天的时候,本人的手指尖上都很容易开口子,很疼。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前几天天气刚开始冷,手指上就又开了一个小口子,于是耍赖皮好几天都不司刷碗之职,每次被老公要求刷碗,我就赶紧提醒:“我的手不是疼嘛!”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老公总是鼻子歪歪的:“你的手什么时候就不疼了?!”

    嘿嘿,那我可不知道了,这样的问题你得问问我的手哦。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去跳舞的路上总经过一家药店,于是这天决定进去买几帖创可贴给自己疗疗伤,店员给我推荐的是康恩贝的,说是新产品,可以防水的。

    兴冲冲地拿回家打开一看,还是透明的呢,哈哈,第一次见这样的创可贴,很激动,马上剪下一小块包在手指上,抓紧感受这新产品的魅力。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自己瞅着手指臭美了半天,忽然感觉不对,回头问老公:“我手指的左边疼,我怎么把创可贴贴到右边了?”老公一语中的:“说明你一点也不疼!”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想起儿子蹒跚学步的时候,每次摔了碰了,老妈我总要出手拍桌子砸地,口里还要念念有词:“揍你,要你摔倒我儿子!”每次都可以体验那神奇的效果,儿子被摔倒的疼痛跟愤懑马上就会被我化解掉。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想那无辜的桌子跟地,要是也跟儿子一样知道疼得话,脸也应该被我给拍扁了吧?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儿子渐渐会走路了,每次只要有碰到哪里,不管疼与不疼,也不管出血与不出血,都立即哼哼唧唧地要求我给包上一块创可贴,那个时候我家的创可贴可是不能断的,因为儿子不知何时就得让我找找当大夫的感觉。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随着儿子年龄的增长,本老妈决定改良疗伤办法,儿子每次碰着嗑着的时候,我都用嘴给吹一吹,以示安慰,吹口气不是就省了创可贴的成本了嘛,当大夫也得计算利润不是。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有时候儿子跟小朋友们玩,有点小的磕碰的时候,马上回头把手一抬,脸上做痛苦状,老妈我立即心领神会,在离儿子十几米远的地方,嘟起嘴做吹气状,儿子脸上的痛苦表情立即烟消云散,欢天喜地重新加入小朋友们的游戏里。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那个时候做老妈好有成就感,经常在一边开心地想:“我刚才吹给儿子的那口气,应该是仙气吧?要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神奇的效果!”可以这样疗伤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