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儿子乳牙的记录  

2008-12-20 22:30:16|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看到可乐在遗憾,因为没能保存起儿子掉的第一颗牙齿,想起儿子乳牙的每一颗都被我好好保存着呢,今天有空,于是拿出装儿子乳牙的那个小盒子,把儿子牙齿的记录保存到这里。

    1996年12月19日上午,在幼儿园掉了前中下左的一颗牙齿,这也是掉的第一颗牙齿,所以印象特别深,记得下午去幼儿园送儿子的时候,幼儿园的刘静老师说,要帮儿子把掉的牙齿扔到房顶上,说那样掉的牙齿才肯长出新的来,儿子不肯,他说妈妈要他带回家保存,因为知道儿子的牙齿松动了,所以的确那样叮嘱过。

    1996年12月19日晚,前中下右,这是掉的第二颗牙齿,一天里掉了两颗。

    1997年1月17日晚八点半,吃苹果的时候掉了下中左第二颗牙。

    1997年2月13日:下中右第二颗。中午吃桔子的时候咯掉了第四颗牙。

    1998年6月11日,中上左一。

    1998年6月16日:中上。

    1998年9月1日晚上,吃黄河蜜瓜的时候咯下一颗牙,左上第二颗。

    1998年12月20日晚在姥姥家吃饭,掉右上第二颗牙。

    无时间记录的两颗,其中一颗是2000年最后一天的晚上掉的。

    2001年6月27日掉了一颗,无方位记录。

    2001年8月31日中午掉右下第三颗。

    2001年12月3日下午放学后掉牙一颗,吃包子的时候掉的,是颗大牙,无方位记录。

    2001年6月13日早上,做梦吃麻辣串的时候掉左上第一颗大牙。

    2001年10月24日上午,在学校掉左上前大牙一颗。

    2002年1月29日掉左中上侧第三颗牙。

    2002年2月12日晚(阴历正月初一),左下第五颗牙。

    2002年7月5日上午掉牙一颗。

    还有一颗牙已经三半了,是颗大牙,但是无时间跟方位记录。

    儿子的大妈是牙科医生,她告诉我,人的一生会有两付牙齿,第一付就是以后要换掉的乳牙,第二付才是恒牙,恒牙要好好保护,因为这付牙齿会陪伴人的一生。

    第一付的乳牙也要好好保护,因为你如果乳牙坏了,那么恒牙也容易受影响的。还有就是,乳牙掉了好长时间不长新的不要紧,那说明恒牙不是顶着乳牙出来的,这样长出的恒牙会更整齐,要是乳牙在恒牙已经长出的时候还不肯掉的话,建议请医生拔掉,只有那样,恒牙的生长才会不受影响。

    班门弄斧,知道这些就记录这些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