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育儿日记扉页上的话  

2008-12-31 07:38:23|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光妮子问我是不是有育儿日记,说她家有满满五大箱呢.。哈,我告诉她,我有,但是没有她那么多,因为我不是很爱写字的人。

    我还说,如果儿子小的时候就有博客的话,我一定会记录更多快乐的记忆。

    今天找出来看了看,有三本,就把扉页上的话发到这里吧。.

    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育儿日记扉页上的话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我的迪儿两周岁了,越来越可爱,每天妈妈下班回家,总有关于迪儿的话题在等待着妈妈:会给姥姥家的小兔兔找一个“姨”,会告诉妈妈:“我把汪汪吓哭了!”......

    妈妈决定记下这本《迪儿成长录》,记下我的迪儿人生路上的点点滴滴。

    希望有一天我的迪儿长大了,能从这字里行间感觉到爸爸妈妈浓浓的爱心。

    一九九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育儿日记扉页上的话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小迪在还差五天就两岁零八个月的时候,开始了幼儿园的生活,到今天已经快两个月了,小迪在幼儿园里表现很棒、很乖,这让妈妈很开心。

    快三岁的小迪迪,大大的脑袋,胖胖的身材,一脑袋的大问号,问不完的问题。在幼儿园里深得老师宠爱,小迪喜欢杨老师和被小迪称为“穿红褂褂的老师”,每天早早的便要去幼儿园,见了老师知道问:“老师好!”走时知道跟老师“再见!”就是去跟回时总要妈妈抱,一步也不肯自己走,很会撒娇。

    一九九五年二月十六日:

育儿日记扉页上的话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四岁的小迪迪,给妈妈的感觉已经长大了不少,已经很少要妈妈抱了,有时妈妈主动抱抱,小迪还是很高兴的。

    小迪每天晚上看电视台播出的八十四集的连续剧《三国演义》,认为赵云最英雄,其次为“大都督”(周瑜)、曹操、诸葛亮,对刘备并不怎么看好,知道谁跟谁是一伙的;对片头片尾的插曲,可以故意怪腔怪调地跟着唱,小舅舅最爱听小迪迪的怪腔调。

    可以把姑姑的口红、眉笔在自己的脸上乱画一气,把自己画的像只花老虎,再跑到外面玩。还可以为了一块糖、一口水跟海海或晓慧大闹一场......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