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前途光明之老公  

2008-02-23 20:46:00|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请示老公:“我博客上的好友想看看我的孩儿他爹,发张照片上去可以不?”老公的头立即拨郎鼓一般的摇晃:“不行,不行!”并一再警告我:“我的照片你不准乱发!”

    我知道为什么不让发,因为老公属于那种——头不顶重发之人,所以不喜欢我发他的照片了,嘿嘿。

    想起刚结婚的时候,老公的头发也是蛮浓密的,以后,他经常在我面前嘟嘟囔囔,说他的头发掉得可厉害,我很不以为然:掉根头发喊什么呀,谁家不掉头发啊?掉了不是还会长出来的嘛!

    但是,铁的事实是:我的头发掉了还会再长出来,我老公的头发它掉了就不再长出来了。于是,老公的头顶日渐稀薄,终于快要——前途光明了!

    有次,老公下班回家跟我说:“今天骑车蹭了一个老头一下,他一下就摔倒了,要是年轻人的话肯定能用腿撑住的,老人家不会,所以才会摔倒。吓我一跳,赶紧扶他起来,别再摔坏了,我真怕让他给赖着。那个老头还好了,说没事没事,就让我走了呢!”

    我听完汇报,不卑不亢,本着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原则,这样跟他说:“哦,那个老头肯定以为你比他的年纪还大,怕你赖着他,所以赶紧放你走呗!”

    于是,得到老公白眼球一对的回赠,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