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沉不住气了  

2008-09-25 21:02:42|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老公沉湎网络,该吃的时候不吃,该睡的时候不睡,生气!

 第一天,为了表示我的极大愤慨,也为了教训他不按时睡觉,我雄赳赳气昂昂地抱着自己的枕头跟被子到儿子的房间去睡,反正儿子也不在家。还真有震慑效果,我一搬家,老公也立即关机下线,还关切地证实一遍:“你真的在这个房间睡吗?”我用沉默表示我坚定的立场。

 可是睡到半夜我就后悔了,自己在黑漆漆的房间里,没劲,睡不着的时候也没有人说话,不爽。但是总不能自己再灰溜溜地回去哦,还是等老公盛情邀请的时侯我再回去吧。

 第二天,等着老公向我伸出绿色的橄榄枝,邀请我回“屋”转,但是人家那边风平浪静,没啥子动静,失望。

 第三天,到了休息的时间了,我提议:“睡觉吧?”老公赞同:“睡觉。”没下文了?

 于是,实在沉不住气了,我只好再进一步请示:“要不,我搬回来吧?”老公像领导签字那样点头:“哦,那你搬回来吧。”我还是没忍住好奇:“那你怎么不邀请我搬回来啊?”老公一脸坏兮兮地笑了:“我没邀请你这不也搬回来了嘛!”

 失败,怎么老是沉不住气来?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