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儿子快乐的住校生活  

2008-10-05 22:26:50|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在外住校的日子,所有的关心都鞭长莫及了,只好短信遥控,经常询问的是儿子饭桌上都吃了些什么,还有就是指挥儿子天气冷了怎样加衣服。

    忽一日,手机里飞来一条短信,儿子报告说中午吃的是:“茄子炸椒子。”,第二天,还是吃的“茄子炸椒子。”很纳闷,这么好吃的菜是怎么做的来?茄子是怎样炸椒子的呢?想了好几天不得要领,只好期待儿子放假的日子早些到来。见到儿子的面,先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你们学校的茄子炸椒子这道菜是怎么做的啊?”儿子:“简单,茄子(顿号)炸椒子,我吃的是两道菜呗。”原来如此,让俺纳闷了好几天......

    作为母亲,总感觉儿子离不开自己的庇护,其实不然,复读的儿子到了新的环境,适应的速度很快,认识了那么多新的老师跟同学,感觉儿子很开心很快乐。

    儿子用他开心的笑容,让我的心中一片释然,终于可以放手让儿子去飞了,毕竟,总有一天他要离开家离开父母,自己一个人到外面打拼自己的世界,这样想来,儿子现在的住校生活倒是一个不错的预期培训。

     (儿子的复读手记之二)

    在XX复习一个月了,已经逐渐适应了那里的生活。 
    每天早上五点半,基本上都会有一只冰凉的手摸到我脸上,立即就从晕晕乎乎变得精神抖擞起来洗刷。在宿舍里同学们的熏陶下俺也成了讲卫生的好孩子呢。 
    课堂上很是惊讶老师讲的好多东西以前都不知道啊,咱的阅历更丰富了。下课会一边分析同学们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一边感慨中国方言文化的博大精深,现在咱的家乡腔已经不太纯正了,错了,对不起家乡人民... ... 
    自从在辣肠火烧里找出几块不明物体后,就对火烧彻底失去兴趣,转投一楼怀抱。一楼食堂的好吃的确实不错,迄今为止最喜欢的是那个烧得很特别的茄子。还有糖醋里脊也是很好的,就是上了这一个月了就卖了一次。另外XX的孩子们都好有竞争意识的,打饭排的那是什么阵,混元一气吗?那不是打饭那是抢命啊。我在队伍里都有失重的感觉,真幸福。另外,买到饭,得端着盘子,找个快吃完的同学边上候着,不然就没地方坐喽... ... 
    宿舍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唱歌的说话的嚎叫的都有的,但是舍长同学从来不让说话的,一说话他就爬到上铺来威胁我... ... 
    在放假前一天晚上看了学校的十一晚会,很热闹气氛很好大家都很满足呵呵。 
    在此特别感谢小宇宇的妈妈给他带了那么多罐头顺便便宜了他上铺兼同桌我了嘿嘿。 
    一如既往的掉向,看来得在XX晕一年了,很荣幸... ... 
    这一个月轻了得4斤,咱很有成就感哈。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