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愚人笨事之修裤脚  

2008-10-09 10:33:32|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出去瞎逛,发现一家裤行有免费修理裤脚的业务,感觉真不错,这个年代竟然还有免费的服务,真是稀罕呢。

    昨天回家,赶紧找出老公跟自己的裤子各一条,准备去享受下免费服务的待遇。

    请老公穿好裤子,自信满满地为老公量好裤子的长度,老公对我可没信心:“要不,你再量量我别的裤子?”我心里很不以为然:有个活人照着嘛,还用量裤子,郑人买履的事情咱可不办。

    邀请老公边散步边去修裤脚,老公不肯,但是却建议我骑车去,我:“干吗骑车去?”老公:“快去快回呗!”我:“回那么快干吗?回来看你的脸吗?哼,我早看够了。”想了一下:“不对,我连你的脸都看不上,你玩电脑的时候,我看的是你的后脑勺......”

    老公立即沉默是金,不再搭理我。

    裤行的服务的确不错,三下五除二就把两条裤子的裤脚修理好了,我拿着修理好的裤子,悠哉悠哉地闲逛了一大圈才回家转。

    到家,先穿上自己的裤子试试,不长不短正合适。

    等老公穿上,我却傻眼了,怎么看着有点短呢?重新测量了一下,我量得甭对,人家改的也甭对,咋回事呢?想了一下,不甭对的地方是:我疏忽了一点,男人的裤子不像女人的裤子是正好的,他们一般要求要盖着鞋面一部分才合适。

    好在短的不是很多,也就两厘米吧,还有挽救的机会。

    今天一上班,处理好手头的工作,立即直奔那家裤行,去找昨天的裁下的裤脚,好处是牛仔裤,再接上也不难看。但是,等我兴冲冲地跑到那里时,被告之,昨天修下的裤脚,已被当垃圾扔掉了。

    我站在街角想了想,不能把裤子废了吧?灵机一动有了主意:找人贴个边好了。

    于是,我来到一家成衣店,要求人家给我做个贴边,修裤脚是免费的了,但是贴裤脚可不免费哦,我花五元钱弥补了我昨天晚上的错误,还值,没把裤子废了!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