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一月半 济南 济大  

2009-11-02 13:08:34|  分类: 娇儿琥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5日——11月1日 一月半 济南 济大) 

    一个半月前 在爸爸妈妈 实在放心不下的大舅舅以及司机叔叔的带领下 在好几包行李的陪伴下 某大学生 奔向济南...

    啊济南是大城市... 济大是大城市的大学 所以我们是在GOOGLE地图的引领下找到地方的 不容易啊 GPS真是好东西...

    唔 好多车 好多人 妈妈看见济大新西门的第一句话是:“呃他们怎么也不把那四个字描描...” 咳咳...

    各学院好多条幅迎新啊 经济经济 我找经济... 组织呢 扫了一圈没找到接头的...

    呃呃呃 又是在GOOGLE地图的引领下 我们来到了大操场 找到了传说中的经济学院接待处... 啊! 高科技 还有量体温的 啊这个体温表真高级... 我也没跟学长学姐们表示我对他们不在校门口跟我们接头的不满... 很淡定的走到了报到处 嗯嗯嗯 各种表 各种签字 啊嘿明年我也要当迎新的学长... 嗯嗯嗯 妈妈在偷拍及明拍我 好吧我不要摆V字型手势 竖起大拇指才是成熟稳重型的小孩照相时应该用的

    领了被褥 (经济院在开学伊始就赤果果给我们上了一课) 奔向学5 为横么大学叫大学? 因为它很大... 其实看到档案袋上学5俩字我就知道悲剧了 事实证明的确是悲剧了 我的六人间梦想完全破灭 好吧 八个人最起码热闹... 收拾床铺 放好行李 啊! 蟑螂... 好吧我很不受虫子们待见的 希望济南的虫子们也不要待见我...

    跟一看就都是好小孩的舍友们打完招呼我们就去吃饭了 济南的饭馆都好给面子啊 一盘子菜堆得满满的...

    酒足饭饱 济大超市 买盆子买水壶买... 然后就窝到了一个角落 啊 接受训话 然后抱抱... 然后爸爸妈妈大舅舅跟司机叔叔目送我上楼 然后跑上楼放下东西我就跑到阳台跟他们挥手 啊啊啊 我怎么不哭呢 啊啊啊妈妈怎么也没哭呢 好吧她只是找了各种理由给我塞了好几次钱 啊住过校就是不一样 我长大了好多 妈妈也淡定了好多...

    到晚上六点 607宿舍八人终于齐了 啊 大家都好有组织纪律性的... 一起吃饭一起逛校园 一起回宿舍睡觉...

    哥哥说 济南很热的很脏的... 他果然使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 不是特别热也不是特别脏...

    没有我期盼已久的军训 只有十天的入学教育 然后在这十天里我接二连三的被围观...  好吧 通过这种方式认识了好多学长学姐及同学 才不要点名表扬 没被表扬的肯定要让我请吃好吃的...

    啊! 第一堂课 啊!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啊!名字时髦吧... 大学的课就是不一样嘿嘿 好多人一起真热闹...

    啊! 学生组织纳新! 嗯嗯嗯 在不断的摸爬滚打中 在不断的经验积累中 在负责面试的学长学姐们没断过的笑声中... (啊其实我真的没走可爱路线 我走的真的是成熟稳重路线...) 我成为了院艺术团声乐部及校学生会文艺部的一员 啊嘿 头儿们我会好好干活的...

    啊! 学生社团纳新! 纳新那两天真热闹... 赶集似的...COSYPOAY社团给我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 然后只能远处膜拜... 啊 然后 我加入的几个社团都好有意义的嘿嘿

    啊! 班委选举! 我上去只说我叫啥啥啥 大家好 然后就全场鼓掌通过我当心灵使者这个名字时髦的班委了...

    啊! 宿舍 ! 鹏飞刘 帅陈 志新崔 文斌盖 彤韩 小江李 继康刘 啊嘿加上我 607八个乖小孩 嘿嘿 一家银啊一家银...

    啊! 班级! 啊嘿 在伟大又美丽的辅导员丛丽任及又才又帅气的助班继龙朱的带领下 我们经济0903一定会团结一致 共创辉煌的 嘿哈

    啊! 重点! 好吃的! 中途回家一趟 亲戚朋友们见我都说唔这小子在济南没好吃的吧 都饿瘦了... 当时娘亲说:“哼哼 他缺什么也不会缺着吃啊...” 知子莫若母嘿嘿 济大周边 中午及晚上 有被称为街边摊的不明物体活动 啊 亟待发掘的宝藏啊... 第一次见那阵仗我赤果果的两眼放光 嗯嗯嗯 到目前为止重点推荐: 新西门正对面皖北名吃蜂蜜糖烧饼及好几个摊的麻辣烫 老西门南边不远振国拉面 校内:流窜作案的烤地瓜 二食的鸡柳汉堡 米线 烤鸡腿 八食的煎饼果子 荷园超市的好喝的... 另外芙蓉街:榴莲酥啊! 美食的诱惑 无与伦比... 

...........................................................

    大学 必然的会学到好多 长大好多 大学的目的在于明确自己明天想做什么并努力朝这个目标奋进 我们学校图书馆很大很大很大的 嗯嗯嗯 努力... 

 

               (转儿子Q空间之——内敛)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