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我是传销男  

2009-12-16 07:52:07|  分类: 娇儿琥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的大学生活手记)

那是一个冬天的上午

龙哥带着我们一帮小盆友奇袭光大银行山东支行某营业厅(银多就是热闹啊 那趟公车...)

然后各种填表各种办业务

然后我就多了一张银行卡了

 

然后我们又去了那个横么证券公司

在那个胖胖的确又无比精明的哥哥给迷迷糊糊的我们阐述了入市风险 A股B股区别 深市沪市区别等等

在咨询了某冬

~冬哥哥之后

更多的表更多的办业务...

然后咱也是要炒股的人了

洋气...

 

然后某冬就给做了一下大学四年炒股知识学习 交流及实际操作的规划

啊前景无比美好的规划

然后

http://www.gpzs8.com/

就这个东西

还在门都没入的阶段

各种股就绕死我了...

 

BUT为了未来

适当的牺牲那是必须的

T^T必须的吃好多好吃的弥补所做的牺牲...

 

排练真是累银啊

但是我一直是个淡定的小孩嘿哈

 

以后填咨询表不能留真的联系方式了

不然会有各种机构的老师挂电话给你

然后你又木有我遭忽悠后反忽悠的本事

然后注定会悲剧...

 

AB型血被歧视了...

那天挨了一针

然后那个血站的姐姐说

哦对不起同学 AB型的血库满了 谢谢参与 下次吧

我的积极性啊...

 

 啊快考试了

今年竟然各种不划范围...

啊不怕不怕

文科出身的人除了怕数学别的都不怕

何况这么多人怎么着也能找出个划范围的...

 

继兜兜婧的姐姐手机被盗案后 兜兜婧自己的手机也被偷了

啊小盆友莫抑郁哈

0903班好几十号人挺你咩

小偷小偷真恨银

啊我又想我那外套了

外套外套 新主银肯定木有我对你那么好

将就着过吧T^T...

 

啊抬眼看一眼题目...

好吧

好吃的好吃的

出去晃总得有收获的

我的收获就是各种好吃的以及评价以及推荐

最后当然是牵头吃好吃的去

然后宿舍那一群就叫我传销男了

木有我 你们有那么多好吃的么...

 

啊最近在研究《读者欣赏》

那天晃进一个书店

然后

哇哇哇

然后我就累死累活抱着十来斤书出来了

真便宜啊真便宜

...

 

啊啊啊考试考试

啊啊啊最近搜寻好吃的的行动有所迟滞

提出自我批评

继续多多努力

...

 

(转儿子Q空间之胡叨叨)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