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重回二人世界  

2009-12-20 22:07:56|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不在家的日子,我跟老公重回二人世界。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二人世界有二人世界的好处,感觉家务活没有那么多了,起码做饭就不用像儿子在家那样,每顿饭都要考虑的那么仔细了,有时候经常混混就是一顿。

    不好处就是,家里不管有什么东西找不到了或者坏掉了,我就是那个第一责任人。假如什么东西找不到了,老公首先要从我这里下手找原因,按老公的破逻辑,肯定都是因为我到处随手乱放,所以才导致东西找不到的。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前几天电脑的喇叭突然不响了,老公一遍遍从我的身上找原因,说肯定是我给搞坏的,谬论说千遍也成真理,让老公熏陶的,我也感觉肯定是我搞坏的了。因为我爱在电脑上听歌,老公不怎么听的。我在心里反复反思自己:我到底怎么把它搞坏的呢?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终于有一天,老公脑袋上灵光一闪:不会是那天我搬动主机没有接好电源吧?他搬开主机一看,回头冲我乐:“还真的是电源没有接好呢。”这下可用上我的高分贝嗓音了:“每次坏了东西你都先找我的原因,怎么不从在你那里找原因呢?”老公振振有词:“就咱俩在家,当然先从你身上找原因,我不能从我这里先找我自己的原因吧?”看这人,一点自我批评精神都没有。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每天晚上,天气好的时候,就跟老公出去溜达一圈,天气不好就窝在家里,一人抱电脑,一人抱电视。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这天老公在电脑上忙着,还不忘给我下指示:“你烧壶开水去。”我毫无商量余地:“我不想去!”老公回头:“你为什么不想去?”我阐述理由:“因为你在电脑上玩,我心理不平衡。”(嘻嘻,如果此刻在电脑上玩的是我,理由会变成这样滴:“没空,没看到我正在电脑上正忙着啊!”)老公反问:“那你在电脑上玩的时候,我的心理怎么平衡呢?”我嘿嘿直乐:“那我就不知道了,因为那是你的心理,不是我的。”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那天跟同事学了一招,回家考老公:“三滴水加一个来念什么?”老公:“涞(lai)。”我继续:“那三滴水加一个去呢?”老公反应迅速:“不认识。”我坏坏地笑:“不会吧?像你这么有学问的人,怎么会连这么简单的字都不认识呢?”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看文章的您,认识吗?重回二人世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