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冬至了  

2009-12-22 18:52:30|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圈子里发来消息:冬至这天,北半球昼最短,夜最长;加上这天是阳气初萌而冬尽春回的日子,所以称之为”冬至”。冬至到了,送上一盘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二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想起今天是冬至了呢,于是拿出手机发给儿子信息:“送你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以温柔的叮咛做馅,以宽厚的包容做面,调以真诚的祝福,再用火热的思念煮水,吃出一年的好运气,吃出一年好福气,冬至,记得吃饺子哟!”   

    不一会儿,就接到刚下课的儿子的电话,听到我要去姥姥家吃饺子,儿子在电话里羡慕的哇哇乱叫,知道儿子一定是想家了,问他是不是馋饺子了,儿子在电话里答应着。

    我忽然眼角一热,想儿子了,我知道这个冬至,儿子是吃不上我做的饺子的。电话里嘱咐儿子自己去买点饺子吃,其实,儿子本来是不爱吃饺子的,他爱吃的是白菜馅的饺子皮。现在离家远了,大概去吃上一盘饺子,可以从中寻找家的味道吧。

    离开父母的日子,一切都要靠自己,祝愿我的儿子平安,快乐,健康,进步!这是这个冬至日我对儿子的深深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