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阳光心态  

2009-12-09 21:57:53|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每个周三下午的学习日,单位里都组织我们一起收看阳光心态的远程教育,受益匪浅,以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应该用阳光的心态活在当下,这是学习后的深刻体会。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昨天同事过来找我办点工作上的事情,我在电脑上帮他忙着,他在边上可没闲着,拽拽我头发,抻抻我衣袖,不解地回头看他一眼,意思是:有什么不对吗?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人家心领神会,不卑不亢地来了一句:“以后下班别往家走了。”没理解他什么意思,顺口问:“那我怎么回家?”这家伙语调波澜不惊,不紧不慢的下句在后面:“快往家骨碌算了。”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我高分贝地大喊一嗓子:“我有那么胖啊?!”同事:“差不很多,差不很多......”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我我我,真的有这么胖?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下班一路小跑就回了家,见到老公第一句就问我有同事说的那么胖没有,老公上句(大声滴):“没有没有,一点不胖。”老公下句(小声滴):“小猪一样,吃过饭就在腻在沙发上,不舍得做一点运动,不胖你胖谁?”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气死我了,备受打击,我决定——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等等,我还是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吧,遇事要三思而后行嘛,嘻嘻,我喝水都胖,总不能绝水吧?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用眼下时髦的阳光心态活在当下,我建议自己这样想:胖怎么了,胖是富态,很多人想胖还胖不起来呢。很很,就让我用自己的方式——胖并快乐着吧。阳光心态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