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天涯海角的问候  

2009-04-03 22:12:55|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这次去海南,走到了所谓的天涯海角。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在海边徜徉的时候,跟同事们一起哼唱起那首熟悉的老歌: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海南岛上春风暖,好花叫你喜心怀,三月来了花正红,五月来了花正开,八月来了花正香,十月来了花不败.......

    导游告诉我们,到天涯海角看什么呢?就是看那两块大石头,但就这两块石头,就是独一无二的,仅此才有的。还告诉我们,到了天涯海角,一定要给最爱的人打个电话,于是,我电话打给老公,信息发给儿子,虽然我知道儿子这个时间是不开机的,但我还是在那个地点的那个时刻,给儿子发了一条信息:在天涯海角祝福亲爱的儿子——一生平安,愿快乐健康幸福吉祥与你相伴。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与老公的浪漫连线却没有连上,估计他是在下班的途中,这个时间可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时候哦.晚上七点多,老公才看到有我的来电,信息过来问:“么事?”我回:“没事,就是想在天涯海角问候你。”老公淡淡的“哦”了一声,便再也没了音讯,唉,真是没情调。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还是儿子好,晚上十点多放了自习看到我的信息,立即发回热情洋溢的回应:“谢谢妈妈,亲亲!”呵呵,在遥远的他乡,仿佛看到儿子那张笑嘻嘻的脸,看这互动动的多好,有儿子的感觉真不错。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导游说,到了天涯不算天边,因为后面还有海角,到了海角才是天的尽头。还说当官的跟做生意的都不会去看海角,因为:谁家愿意当官当到头了?谁家愿意发财发到头了?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于是,我们的局长夫人,在离天涯海角还有200米的时候不肯再往前走。开始我们不解,还动员她:已经到了,就过去看看嘛。再一想,她自有她的想法,肯定是不愿意她的老公当官当到头了哦,哈哈。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我跟同事在天涯前留了影以后,就忙着打电话发信息,忙活完了回头就往回走,一直坐到车上以后,才想起,我们真的没有转过去看海角呢,倒不是故意,的确是疏忽了。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天意,说明我们同行的这几个好朋友,当官还没有当到头,发财也还没有发到头哦,虽然我们到目前为止,既没当官也没发财,嘻嘻。天涯海角的问候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