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双休日记事  

2009-04-25 10:50:28|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双休日第一天的清晨,心血来潮地对老公说:“我上街买云星菜(音,学名叫什么我也不知道)咱们包包子好吧?”老公说:“现在还没有云星菜吧?”我肯定的:“有,我那天看到卖野菜的那个老太太卖来着。”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骑车直奔卖野菜的老太太而去,仔细看看确定那就是云星菜,对老太太说:“我买云星菜。”老太太看着我手指的菜说:“这不是云星菜,云星菜还没有发芽呢,这是灰菜。”失望,问老太太灰菜可以做包子馅不?老太太说,没听说过,只知道用蒜泥凉拌很好吃,还说性质跟菠菜差不多,也是碱性的,于是买了点灰菜准备回家凉拌。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回头走的路上,看到那水灵灵的红萝卜不错,于是,临时改变计划,决定包红萝卜的水饺。买了点红萝卜,告诉人家买两三个人吃的量,因为想多包点冻冰箱里。买好红萝卜,想起,还要割点新鲜的猪肉才好,走进肉店问店家:“我要包萝卜水饺,哪里的肉好用?”店家给指了一个部位,问:“你买多少?”我还真没想好需要买多少,只好回头把我买的红萝卜拎给店家看:“我包这些萝卜的水饺。”店家说一斤多点够了,我问“够吗?”店家就再加点;我说:“瘦吗??”店家就再加点,结果,我拎了快到三斤的肉馅回家。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老公一看,说我买的萝卜跟猪肉不配套,猪肉太多了,嗯哼,多了就留下点呗,总比不够要好哦。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跟老公一起动手,等吃上水饺的时候都一点多了,吃过,继续包,把所有的水饺归到冰箱的时候,已经两点了呢。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饭后休息了一会,跟老公一起去逛街,老公的单位发了件衬衣要自己去取,要我去当参谋,嘿嘿,我当然不能白去,我要顺便把那天看好的一条裙子拿回来。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从银座拿了裙子出来已经下午六点多了,风吹过来,感觉有些冷,跟老公说:“明天快暖和吧,我想穿我的新裙子。”老公不屑地说:“想穿还怕冷?穿就是。”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且,我买的裙子没有那么厚呗,我是不会为了风度不要温度的。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于是在心里祈祷:明天天气可一定要暖和哦!可惜,一个礼拜过去了,天气一直没有达到我可以穿裙子的温度,我的新裙子只好一直待岗,急躁人,这不成心跟我过不去嘛。双休日记事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