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买新衣服喽  

2009-04-28 21:02:11|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新衣服喽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那天跟同事去银座看好件衣服,但是不打折,拍拍钱包,再想想老公“不要冲动消费”的教导,于是决定再等几天,反正是短袖,买来也还穿不着,天气还有点冷。

    问卖衣服的小姑娘:“五一节你们搞活动吗?如果有活动那个时候我再来买。”小姑娘不错,她说:“那你等28日来吧,我们有个4周年店庆,下午3点到5点有个限时抢购,一般会打折的。”

    回家耐心的等着,昨天夜里做梦都去买那件衣服,梦里逛了半天商场,的确是打折了,但是俺没有买到。

    今天一上班就给同事打电话,让同事给解梦,看看能不能买到,因为一个号码就只有一件的哦。同事安慰说:“没关系的,肯定能买到的,要是这件没有了,卖的好的话他们肯定还会进货的。”但俺还是担心:“不会真的买不到吧?”同事笑:“你又不想多花钱,又想买人家衣服,那就耐心等着吧,下午不要等到3点就赶紧去。”嘻嘻,主意不错,这话说到俺心里去了,一定照办。

    好容易等到下午两点半,刚要拔锚,局里来电话,要求通知所有党员下午四点半到局里开会,说是学习科学发展观转阶段动员会,唉,早不开晚不开,真是滴。但是俺工作的责任心还是蛮高滴,耐下心来先下通知,等一圈通知下完,已经三点了,俺立即直奔银座而去。

    到了银座,赶紧去找“哈呢”的品牌专柜,还好还好,俺的那件衣服还在,问过价格,今天是5折呢,感觉赚大了。因为那天已经试过,所以今天直接交钱拿衣服即可。

    提着新衣服,看看开会时间还不到,决定再转转,打折的衣服还真不少呢,不能白来哦,滑溜滑溜眼珠子也是好的来,俺历来逛商场是感觉不到辛苦滴。

    刚转到对面的品牌,看一件“香缤夫人”的短袖衣服也很适合俺,可不是俺打错字哈,人家就是这个“缤”。于是,老公教导立即抛到脑后,自己安慰自己,再买一件吧,反正两件才花一件的毛毛,这冲动消费该冲的时候还得冲不是,要不然过这个村可没这个店喽。

    于是再拎上一件,等结好帐,时间也差不多了,立即撤兵,开会去也。

    领导在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话,俺就坐在下面在脑海里给俺滴新衣服做搭配,是配裤子还是配裙子呢?配裙子配哪条好看些呢?感觉这会可真长,好容易领导宣布散会,俺第一个就冲出会议室,总算散了,嘿嘿。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不是冲进厨房做饭,而是立即把新买的衣服秀给老公看。俺滴新衣服在俺心里是能顶饭滴,不知道在老公那里顶不顶饭,嘻嘻。老公说这件不错,说那件也不错,恩,那肯定就不错了,俺的眼力劲儿俺还是有点自信心滴,可惜相机没在家,要不然也秀给你看看哦。

 

    附光妮子留言:看了你的题图偶就笑个不停,眼前总是浮动着这样一幅画面:俺们的香缤夫人哈妮,穿着白色丝织内衣,站在床边的大镜子前臭美,一只小蜜蜂钻了进去,她扭呀扭,衣摆就飘呀飘的,蜜蜂也嗡呀嗡的,呵呵...

 今日相机归来,秀一下哦。

买新衣服喽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买新衣服喽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