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儿子的——*小迪  

2009-05-26 18:27:52|  分类: 娇儿琥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儿子的一篇自我介绍,很个性,直接用自己的名字做了题目,记不得为什么写这篇文章了,但是儿子自己用小舅舅的打印机打印出来的,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开始接触电脑,当然也不会打字,记得儿子没有及时保存,打了半天的文字全没有了,自己把自己气哭了,文章没有具体的日期,应该是2001年的,文后的插图也是儿子自己做的。)

    我是一个优点、缺点都能“存盘”,具备爱哭爱笑双重性格的十一岁男生。

    说优点嘛,的确很多,自从上幼儿园以后,每年都能捧回几张奖状,每年年终,学校组织的各科竞赛,我都进入过名次,二年级至四年级,我还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唱歌、绘画、弹琴我也都喜欢,今年暑假,我还通过了山东省业余钢琴考级的二级考核。我的体育成绩虽然不太理想,但我还是很愿意上体育课,旱冰场上,我还算是一个“高手”呢!另外,我还很愿意看课外书,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教我认识书,长大了,读书成为我最大的乐趣。勤学虽然没我的份儿,但我却很好问,只要我发现的问题,或请教别人,或查资料,是一定要弄明白的,妈妈说我有一脑袋的大问号。我还挺幽默,我说的幽默地话,做的逗人的事儿,编本书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我的缺点也不少。粗心,实在是太粗心,考试时常因此而丢分,唉,一年级就有的毛病,总也改不了。我还爱哭,我那哭可不像别人那样“光打雷不下雨”,一般总能挤出点儿眼泪来,雕虫小技,吓唬吓唬妈妈嘛!我写的家庭作业在妈妈眼中永远是“书写欠认真”.......

    这就是我,一个兴趣广泛,性格开朗,正在努力超越自我,改正自身缺点的男生——*晓迪。

 儿子的——*晓迪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