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儿子的——地球的警告  

2009-06-01 12:17:30|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儿子四年级的作文,有点科幻的味道呢,儿子自己打印文稿的日期为2001年6月3日20点09分,大概是响应学校的什么号召而写的吧。)

 

  “快看,那颗蔚蓝色的星球就事我美丽的家园!我就要到家了!”已经在外星系考察了20多年的我兴奋地对在在星际考察时结识的外星朋友说。

  “什么,快让我们看看!”大家争先恐后地涌向超合金的大屏幕。

  “急什么?我们已经进入大气层了,你们稍等一会儿,到地球上再看也不迟嘛!”我对我的外星朋友说们。

  随着一阵轻微的麻擦声,飞船着陆了,打开舱门,一阵恶臭迎面扑来,迫使我们不得不回到飞船戴上防毒面罩。当我们下到外面再次观看久别的地球时,我呆住了,眼前是一片荒凉的景象:满地都是花花绿绿的塑料袋、快餐盒。我怀念已久的家乡的小河呢?绿树呢?小草呢?......为什么空气这样混浊?我带着一连串的疑问询问前来迎接我们的市长。市长苦笑着说:“没办法,由于人类的大肆破坏,地球上的环境一步步恶化,生物大量灭绝,现在地球上的物种已经所剩无几了!”

  我们怀着仅有的一点希望去参观当地动物园,可我们看到的却只是已经被列入世界珍稀物种的苍蝇和蚊子了。

  突然,一块大石头从天上“轰”地一下砸在我的头上,我被惊醒了,一摸,出了一身冷汗,我嘘了一口气。

  可是我深知,如果我们还不采取措施治理地球环境的话,这一天的确离我们不远了。

 

儿子的——地球的警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