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儿子的——散碎言语第二季  

2009-06-14 22:07:04|  分类: 娇儿琥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雨后的路边,有一湾荡漾的天空。

2.夜,我抬头看群星,或者说,在与某颗星上看星星的人,对望。我站的这片土地,不过是无边夜幕上的一粒星。

3.黑过黑暗的,是不可及的光明。

4.因为漂亮而流行还是因为流行才漂亮,这是个问题。

5.一条东西向的河,月亮随水流走了。

6.流星的妈妈彗星,只有在靠近太阳的时候才会换上最美的长裙。

7.神欲怜世人,必先使其尽历艰险。

8.我说真话了,这是假的;我说谎了,这是真的。谎言都是真实的。

9.有风在轻吻,湖的面颊。

10.林间,穿叶而落的阳光,如手指般,摩挲我面庞。

11.我用一捧水,打湿了阳光。

12.情节是文章的骨架,语言是文章的血肉。文章靠骨架支撑,但我们更多时候不是在啃骨头,而是在啖肉吮血。

 

(转儿子Q空间之内敛)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