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久违的亲情  

2009-07-31 21:03:08|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久违的亲情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无意中溜达到侄女的Q空间,看到侄女的这篇写于2008年6月21日的文章,想起侄女曾经嘱咐过我:“姑姑啊,你溜达到咱家看文章的时候,别忘了给咱留个小言哈!”嘻嘻,今天就不留言了,干脆把文章转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久违的亲情》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兄妹之情不知是什么滋味了。

长大后,听大人们说我们小时候的事,总是那么的幸福...

因为我只有两个哥哥,没有姐姐,所以没人会那么很粘的和我在一起,因此,我总是不嫌人烦P颠P颠的撵着哥哥跑。哥哥们老是嫌我太小,不喜欢带着我出去玩,可是总是被大人逼着一个牵着我右手,一个牵着我左手,排成“一”字排,并肩去玩。

等我长大一点时,两个哥哥也就心甘情愿地拉着我胡窜窜,却把我保护的很好。

记得那年年前,下着好大的雪,两个哥哥拉着我的小手,一起出门了,目的是为了去滚雪球。滚着滚着,雪球越来越大,我们跑得也越来越快。不知是路太滑,还是我跑的太急,我迫不及待地与大地母亲接吻。当时我毫不犹豫地“哇”的一声就大哭了起来。也许是第一次碰到我哭,两个哥哥有点傻,愣了好一会,才连滚带爬地跑过来,笨手笨脚地扶我起来,一个把我背在背上,一个在后面托着我的小屁股,以最快的速度往家跑(其实速度还没走得快)我趴在哥哥背上,感受着哥哥身体的温度,听着哥哥们那粗细不匀的呼吸,回头看看那比哥哥高出一头的雪球,不知何时的早已忘记了哭泣......

也随着我们的成长,手牵手一起出去玩的日子越来越少,最后根本没有了,因为学业,让我们都放下了对彼此的爱...

可就在今年年前,我又找回了我们久违的亲情。

也是一个下雪的冬天,我们一排从外面向家走,一个不小心,我脚底一滑,身体前倾,就要与大地相拥,“啊”的一声,两个哥哥又救了我一命。一个拉着我的左手,一个拉着我的右手,,让我保持着“拥抱”的姿势。等我站好后,看着两个哥哥,笑了....哥哥们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忙,红着脸放开了我的手...

我们继续走,大哥仰着头,二哥平视前方,我则低头看地,微红的三个笑脸,一定都在想着什么吧......

那时,我才发现,哥哥们好高好帅哦......

我真的好爱哥哥们哦!!!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