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秋花  

2009-09-12 10:39:25|  分类: 心香蝴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侄女上学以后饭量减少,我们逗她:“听说你上学愁的吃不进饭了?”她在那边一个鬼脸过来。

    侄女最经典的一次是,刚放假第一天的下午,她便坐在沙发上叹气:“唉,过了一天了,还有二十九天了。”侄子差点笑倒:“老惠子,可让你愁死了,放假第一天你就开始犯愁啊?”

    今天网上看到侄女,过大周了看来,两周的时间也很快的,看到新作,转来,发现侄女最近成了高产作家了呢,可喜可贺。

 

《秋    花》

相对默默无言

怜惜秋花娇艳

下雨天

凄凉无奈

听窗外连绵雨丝

手指缝的水流

刺穿心肺

好痛

掌心放着的许愿星

没有了温度

冰凉

秋花娇艳

欲欲滴滴

生怜爱之情 

低头亲吻 

瞬间苍白

走进彻骨的河水

召唤河兽

敢问

血为何颜

相对默默无言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