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今天发财了  

2009-09-18 10:55:24|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在家的日子,电脑不属于我,我要玩得先跟儿子商量,得到人家批准才可以上来玩小一会儿。为了保持妈妈的好形象,我得矜持哟。现在儿子开学了,哈哈,我的好日子终于来到了,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哦,老公自然是抢不过我滴,现在电脑可是我说了算了,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这感觉太爽了。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今天一起床,马上奔向电脑,先把自己开心农场里的果实收了再说,嘻嘻。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早上的收获可真多,我不仅收了自己的劳动果实,还把好友们的也捎带收入了自己的囊中,收获颇丰呢。收完铲地的时候,我居然挖到了4个17级的薰衣草种子,正高兴着呢,马上又挖到2个18级的百合花种子,今天可真发财了,开心开心哟。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立即动手把空出来的地种上,激动之中忘了种玫瑰,嘿嘿,最近可是一直不忘种玫瑰哟,因为,我有个大计划,我要在光妮子生日的时候,为她送上9999朵玫瑰,任务艰巨,我一直不辞辛苦地在努力着呢。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同事们都知道我为光妮子种玫瑰的事情,都帮我献计献策,有让我有钱先扩地的,到时候再种玫瑰的,说是时间到了一定能收获9999朵玫瑰;还有让我就这样慢慢攒的;还有告诉我帮我种玫瑰,让我到时间去偷的......好感动哟。意见有点不统一,但是我收获的玫瑰实在是舍不得卖,都牢牢地锁在仓库里呢,我还是这样慢慢的攒吧。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要是开心农场的鲜花可以赠送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在妮子生日的时候,把我家的玫瑰送给她了哟,但愿但愿,等我攒到9999朵玫瑰的时候,开心农场已经有了这个功能,那样,妮子该多高兴哦。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想象着妮子开心的样子,我也开心不已。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明天,明天,一定继续努力,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点不假,在心里为自己祈祷:明天一定继续发财!今天发财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