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儿子添新衣  

2009-09-22 20:18:35|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要开学的前几天,温度一直较低,于是,我天真地以为天气不会再热了,给儿子把春秋及冬衣都带齐了,唯独没准备带夏衣,唯一带的一套还是儿子自己放上的。

    儿子开学以后,温度却一直居高不下,一直在26度以上,于是,知道给儿子带衣服带的好像不太对了。

    唉,这个妈妈好像不太合格哈,老是对温度不敏感,就像我家大哥说的:“你是只知道孩子冷不知道孩子热啊。”

    追悔莫及,只好电话调度儿子:“要不,我给你寄点夏衣过去吧?”儿子说:“不用了,如果不够穿的我再买件衬衣就是。”

    今天下午接到儿子电话,说是已经买了衬衣了。这个小子可是第一次自己买衣服,不知道买的啥样子呢。对我的疑问儿子一一作答:“纯棉的,价格120元,不讲价。”还对我说了买的什么牌子的,可惜不熟悉,我忘记了。对我关心的好看不好看,儿子这样答:“妈妈,当然好看,6个同学给我做参谋呢,能不好看?我今天晚上就穿这件衣服参加面试去。”

    哈哈,看来儿子的自我感觉良好,那就在种里期待着吧,等儿子放假回家的时候,看看儿子的眼力劲到底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