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乌鸦嘴吗?  

2009-09-26 20:52:06|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在学校的生活随时调度之中。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中午,给儿子信息,告诉他在网上看到消息,有很多的大学,因为流感的原因,已经取消国庆长假了,询问儿子他们学校的假期是否还一如既往。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儿子马上电话过来,说是他们学校已经确定1-9日放假了,应该不会改了吧。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放下心来,顺便问儿子在忙些什么。儿子回报,他在练歌,说是下午要去参加学校艺术团的复赛,他准备不唱初赛的歌曲了,要新练一首励志的。建议儿子还是唱老歌的好,省得现练习来不及,儿子不肯,坚持自己的意见。于是在叮嘱儿子不要过度练习,要多喝水,要好好保护嗓子以后,就把电话挂了。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放下电话感觉还是不放心,又给儿子发信息,告诉他重在参与,不要太在意结果。同时叮嘱他把歌词抄一份放到口袋里,以防万一,因为毕竟是新歌,不如老歌来得熟悉,儿子哼哼唧唧地答应着。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下午四点半多点,电话里传来儿子嘻嘻哈哈的笑声,说他复赛刚出来,还说他真的就忘词了呢。问他怎么处理的,他说唱不下去了,只好重新换了首熟悉的。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儿子骄傲地告诉我,说他唱完的时候,全场都为他鼓掌呢。心里吃了蜜一样甜,回头把好消息告诉老公,还好,人家的头脑一贯保持清醒,适时给我泼一点凉水:“我看你儿子一贯自我感觉良好!”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真的有吗?我怎么没感觉呢,儿子说的我都信哟,相信儿子的实力。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放下电话在心里埋怨自己,咋给说得这么准呢,莫非今天乌鸦嘴了吗?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补记:今晚9点32分接到儿子报喜的电话,他已经通过面试,成为艺术团声乐部的一员,可喜可贺,在这里祝贺儿子。乌鸦嘴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