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来自南国的礼物  

2009-10-02 22:5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上好友光妮子即将升级为婆婆大人了,喜悦的心情可想而知。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这不,今天清晨,连在遥远北国的飘叶(光妮子语)我都跟着沾染了一身的喜气呢,因为我收到了光妮子寄来的精美的德芙巧克力,想这巧克力的味道一定蜜一样的甜,因为,这里面可是浸染着光妮子家浓浓的喜庆气氛哟。

    把巧克力很珍重地保存起来,叮嘱儿子一定要等到10月4日(阴历的8月16日,看这日子是多么的花好月圆哦)17点18分才可以吃,所以要等到那个喜庆的时刻再吃,是希望我们可以在这里用这样的方式,遥祝南国的一对幸福的新人,祈愿他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演绎的甜甜蜜蜜。我的一个年轻同事的QQ签名是: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在这里就借用这句话祝福海梦跟泓: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心心相印的心语巧克力)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光妮子还同时给我寄来了一件漂亮的翡翠挂件,妮子送的挂件很特别,最喜欢的地方是,这个挂件的图案是双面的呢。嘻嘻,怪了,妮子咋知道我喜欢双面的呢?翡翠挂件在我们本地没有双面的可卖,因为我曾经到商场里专门找过。大概,就跟我喜欢的人的风格是一样的吧,人前人后都一样的人才是我喜欢的哟。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只是妮子送的挂件叫什么名字我却不清楚,因为在我们这里没有这种样式的,等着妮子忙完了儿子婚礼的时候再去请教好了。(我自己先为她命了个名字,就叫祥云吧,这可是从南方飘来的吉祥的云哦,嘻嘻。)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带着妮子浓浓祝福的如意翡翠)

    感觉这网络的缘分也真的奇妙,跟光妮子不约而同的于2007年8月,相差一天时间先后在博客上安了家,10月2日,妮子溜溜达达到我家,第一次给我的留言是:“哈哈,这才是好文章!讫今为止我总算是遇到位幽默行文的一丘之貉。在不经意中抖出笑料,你我是异曲同工呀姐妹,努力呀,让他们笑掉大牙,才算咱的本事。”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光妮子的留言让我一下子就记住了她,再看头像上的照片,更是一个十二分阳光的知性女人。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虽然跟光妮子从未谋面,但我们却在这里彼此熟悉了对方,能以这样的方式跟光妮子相处,真的是深感荣幸。有了光妮子的陪伴,平凡的日子里平添了那么多快乐的笑声。光妮子的博文我是篇篇通读,百看不厌,在我看来光妮子不是在写文章,而是在这里叙述着一个属于她的传奇。生活的平凡细节被她随手采撷,写出来的博文每一篇都透着精彩。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随着时间的推移,光妮子在我的生活圈内知名度越来越高,因为,每次当我说起光妮子的时候,那娓娓道来的感觉就像在说我身边的亲人。

    现在,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都知道我认识无锡那个不凡的妮子。我大哥告诉我,虽然不曾留言,但是却已经把光妮子的每一篇文章都拜读了不止一遍;当我的同事们知道我在开心农场里忙忙碌碌,要为光妮子生日精心培育9999朵红玫瑰的时候,大家纷纷前来帮忙,齐心协力帮我种玫瑰,等我采过了一遍他们才会收起来,甚至打电话通知我,种的玫瑰要开花了呢。光妮子,高兴吧?这么多人在为你种那心香的玫瑰,你可美名远扬了哦!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竞相开放的心香玫瑰)

    看光妮子的个性签名:“聪明女人,三分流水二分尘;幸福女人,三分娇弱二分嗔;优雅女人,三分风情二分静;知性女人,三分理性二分灵。”这,也是光妮子在我心目中的真实形象。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来自南国的礼物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妮子手迹,真情之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