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很想去逛街  

2010-01-09 18:27:19|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老公指示我:“你该买什么东西,抓紧时间去,别等到了年根人多车多的时候,一趟趟往街上窜。”听着我就不爱听,我兔子啊?还窜。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转而一想,要他陪着去,于是殷勤无比地问老公:“要不今天晚上你陪我逛街去?”老公立即后脑勺相向:“不去,我还要写东西,没有时间!”且,在网上打扑克的时候怎么有大把的时间呢?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别说,自从平安夜跟老公去街上溜达了一圈,回来窝在家里,感觉好久都没有去逛街了呢。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上周本来打算去做头发的,穿上外套都准备好了,想想没有伴,作罢,自己到床上睡觉去了。等着吧,等到过年一起做吧,没有人陪我,实在提不起精神去。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喜欢跟要好的朋友一起去逛街,一路上说着属于我们的悄悄话,走多久都不感到累,看到每件衣服的感觉相同的,喜欢的都认为好看,不喜欢的都看不上眼,那种眼光高度统一的感觉,真的不错。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有时候分别看到一件衣服,同事会告诉我,哪里有件衣服我穿肯定好看,我也会告诉她,哪个店里有件衣服是她的风格。改天,俩人出去溜达一圈,一般就能有收获的。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很多的时候,去逛街,并不是一定去买什么样的东西,而是为了享受那个过程,逛一次街回来,心情会愉悦好几天。但是现在,这样的心情好久都没有了,我现在是需要买什么,照着东西直奔而去,买好马上回家转,没有了在外面逛的欲望。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要好的朋友,因为身体的原因,好长时间没能跟我一起去逛街了,我们一起做头发,一起买衣服的日子感觉已经过去了好久。我俩经常相伴一起行动,连理发店的老板都以为我俩天经地义是应该在一起的,如果我去了而朋友没去,理发店老板会好奇地问个究竟。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很想很想去逛街了,但没有伴实在没有心情去,在这里等着,等我的朋友身体快点恢复,一起去找回心有灵犀的那种默契感觉,享受逛街的乐趣,在这里祝福亲爱的朋友,快点好起来哟!很想去逛街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