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挂水了  

2010-11-03 11:12:58|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对海鲜类的虾蟹一向是过敏滴,所以这么多年,海鲜类的东东我永远只馋不吃。挂水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有一阵,听同学说,她对某种物质也过敏了,大夫给的脱敏的方法就是让她不断地去接触这种物质,这倒启发了我,于是我也自行给自己脱敏。我从虾的一节开始吃起,这次吃一节,下次吃两节,逐渐地可以吃一只虾了。胆子大了不少,我又开始尝试吃螃蟹,我从螃蟹的一根腿开始吃起,慢慢加到两根,别说,经过本人不懈的努力,我居然可以吃整只的螃蟹了呢,心中窃喜,以为自己就这样把自己的过敏体质给治好了,感觉自己都有当医生的资格了。挂水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前几天又吃了一次螃蟹,这次吃完,却发现不对劲了,眼睛痒痒的,等找出扑尔敏吃上一片的时候,发现脸上的红包已经此起彼伏地连成了一大片。吓得老公赶紧电话请示当医生的大哥该咋办,大哥让去打个脱敏的小针即可。于是去附近的诊所,要求打个小针,那里的医生却一个劲地动员我挂水,说是这样疗效快,经不起人家忽悠,挂了一小瓶水,还别说,挺管用的。挂水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医生问我对药物敏感不敏感,我说应该敏感,因为本人的身体素质还是不错滴,打针吃药的事情很少缠上我,所以一般的小毛病,一吃药就管用的。

挂水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挂完水,医生让我稍微抬着胳膊并用手按着针眼的部位,转眼刚出门就忘记了医嘱,甩着胳膊就走了,无意中一低头,却发现地上点点的血迹,很是诧异地循着血迹往上找,原来那点点的血迹,竟然是从我的手上滴落下来的,手背上也立马鼓起了一个血包,赶紧回去找医生,医生边处理边说我没有挂水的经验。想想,还真是,活了这把年纪,这应该是我第四次挂水。

    第一次是小学的时候,记不起为什么挂水了,好像是肚子疼吧,那大概是一二年级的事。

    第二次就是生儿子的时候,因为手术,所以挂了一个礼拜的水。

    第三次应该是快十年以前了吧,吃了野生的灰菜,食物中毒了。他们说灰菜有两种,一种药人的,一种不药人的,我吃的正好是药人的那种。挂水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脸上疙瘩很快下去了,肿起的眼睛却一时半会好不了,于是整个下午我都酷酷地,在办公室里戴着墨镜上班,每个见到我的人都奇怪:不出太阳的天,怎么在房间里还戴墨镜?告诉他们:“我怕光!”挂水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自行脱敏工程宣告失败,下定决心,以后坚决不拿自己的身体做无谓的试验了,海鲜类的东东,彻底拜拜。挂水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