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妮子文集到我家  

2010-11-10 21:52:19|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周六,老老实实在家呆着,恭候妮子文集的到来,电话响了N次,每次都是失望。十点多,悦耳的铃声再次响起,期盼的那个电话终于来到,一溜小跑到楼下,把来自无锡的快件拿回家。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打开沉甸甸的包装,两个笑意盈盈的妮子手携着玫瑰在对我微笑,呵呵,好厚的两大本本呢,妮子,真棒!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打开扉页,发现没有妮子的片言只语,这银,咋就不知搞个签名售书的形式主义捏?狠狠心,立即上网QQ上扣妮子,发个图片让她罚站四小时,吼吼。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两本书,正好,跟老公人手一本不需打架。收到书就开始看,午休不睡,晚觉不眠,周日早上,睁开眼睛就开始孜孜不倦地刻苦学习,呵呵,好久不曾这样用功过了哟。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一直读到周日下午,才猛然想起,昨夜,因为读书,连期期不拉的《非诚勿扰》都拉下了呢,周日晚上倒是记住看了,但是心思还在书上,电视上的内容没收到心里去。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边看边拿着铅笔圈圈点点,圈点的什么?嘘,这可是我跟妮子的军事机密哟。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刻苦用功了五天,今晚再加会儿班,妮子的著作将拜读完毕,虽然博客上都有看过,但是,在书上看跟在博上看感觉是大不一样滴,我更愿意这样循着妮子的心路走进妮子的世界,洋洋洒洒,一气呵成,好过瘾的。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虽然以前都已看过了N遍,但是这次看仿佛又重走了一遍妮子的心路历程,这样的感觉真好。愿意一直这样陪着妮子走下去,走走停停,边走边看,妮子,你的人生我来读,一路的风景我来欣赏哟,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就像小孩子得到一件心仪的宝贝那样兴奋,我想把妮子的书送给我的亲人们、朋友们看,让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这友谊的盛宴,愿意他们跟我一起,能读懂妮子的世界,为妮子的文笔喝彩。看看,后面排队看书的人有好多哦,呵呵,希望他们跟我一样,做个妮子的铁杆粉丝。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就写到这里,抱着宝贝书,被窝里继续用功去喽......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后记:今天中午回家吃饭,把妮子的书带给小哥读,放学的侄女抢过去先睹为快,小姑娘看了几篇,回头问我:“姑姑,你知道这书如果大批量发行会有什么后果吗?”心中一惊;难道这小丫头也有枫林那样缜密的心思?嘴里反问:“不知道啊,会有什么后果呢?”小姑娘坐在那里飘然遐想:“怕会引起轰动的热潮哦!”)妮子文集到我家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