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电话下指示  

2010-12-02 15:57:46|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儿子在去上课的路上,给他老娘我打电话,汇报嘴角上长疮了,很疼。我知道这小子是想家了,就是没有时间回来,哪天有时间回家溜达一圈回去,就什么毛病也没有了。

  告诉儿子那是缺少维生素了,让他多买些水果吃,吃饭的时候多多吃蔬菜,再让他问问大舅舅,什么药物可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该说的说完了,挂断电话。

电话下指示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电话下指示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电话下指示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电话下指示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电话下指示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电话下指示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刚放下电话,突然想起另一问题需要叮嘱儿子,电话再次过去:“我突然想起一个重大问题,所以得通知你一下!”儿子乖乖听着为娘我的训话:“大学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谈恋爱!!这个问题最好到研究生以后再予以考虑。但是,假如你真的有了合眼缘的人,或者说你真的有了那样挡不住的缘分,一定要向你娘我如实汇报,那样我可以帮你把把关。你可别到时候给我跟你爹整个肚子疼,领个你愿意我们不愿意的主回家逼我们愿意,我们如果不愿意你还不愿意,明白?得找个不仅你自己看着喜欢,也得让我跟你爹看着也喜欢的才行!”

  儿子嬉皮笑脸地答应着,算是接受了我的指示。

  同事在旁边听完我的电话却长舒一口气,他说:“我以为你想起什么重大问题了呢。”

  呵呵,这问题还不重大啊?这可关系到我儿子后半生的幸福与否滴捏。电话下指示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