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路考  

2010-12-02 20:52:12|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的11月30日进行的科目一考试,历时一年,今年的11月30日进行科目三的考试,以为会画个圆满的句号。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为自己做了两个鸡蛋的蛋炒饭。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六点就要到驾校集合,天还是黑的,自己可没那胆儿往外走,喊起老公给自己护驾。顺便告诉他,我只做了自己的蛋炒饭,不给他做的原因,是怕鸡蛋们混在一起,我会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吃了多少,因为我今天想考两个鸡蛋的分。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蛋炒饭吃到一半,感觉已经饱了,但是不想考一个鸡蛋的分,所以休息一下,坚持把蛋炒饭全部吃光光。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驾校可真黑,为了节省燃料,科目三只肯给我们复训两个下午,而且每车六人,根本轮不到几把就到了时间。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教练是乌鸦嘴哟,给我下复训通知的时候,是这样说滴:“在家提前找个考试车型先练练,要不然复训时间太短,会过不了的!”心下不以为然,不是有复训嘛,我干嘛自己找车练。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那个考官更是讨厌,说我停车不观察,我不就是没有大幅度的摆头嘛,我怎么可能不观察,不观察我怎么把车靠到路边上去的?切。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白吃了两个鸡蛋的蛋炒饭,还是考了一个鸡蛋的分。中午垂头丧气地回家,老公先是安慰我:“没事,下次再考呗,很多人都考两次的,我认识的一个人都考了四次了呢。”心理总算找到平衡,情绪自然恢复正常。老公大概感觉我的心理承受力不低,马上又给我上课:“你不是说跟光妮子学了几晃叉吗?你怎么不晃了?”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下午上班,同事们纷纷打听我考得咋样,告诉他们:“烤糊了。”大家的一致意见是:“笨死了。”顿时,感觉又自己笨蛋了N多。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领导过来以示关心,我也适时给他上一班:“都怪你,我请假的时候瞎叨叨,把我的好运气都给叨叨跑了!”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下次考试就算补考了,费用如下:补考费180元,燃油费100元,驾校公关费:20元,车费15元,合计315元。记录在此,以示肉疼。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更重要的是时间宝贵,每次请假都被领导叨叨,搞得我都有心理障碍了,每次请假都先打怵,领导嘛,当然恨不得部下们上班时间全在岗,而且还最好不要发RMB才好,嘿嘿。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可惜了,我把光妮子的口诀背得那叫一个溜,就是跟实践没接上头,所以才会出现那样的失误。光妮子的口诀是:一踩二挂三拨拉(开关转向灯)四喇叭五手刹六晃叉(左右九十度摆头)。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我跟别车上的教练还学了一小手,他的口诀是:一踩(离合)二挂(挡)三打(转向)四按(喇叭)五松(手刹)六看(后视镜)。下次考试大概得等我把这次学的本事忘得差不多的时候了,估计得两个月以后吧,下定决心,到时候一定理论联系实际,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争取一考就过关。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深刻检讨:经过广大博友们的不吝赐教,终于知道自己没过的原因,是因为只吃了鸡蛋,没吃火腿或者一根面条的原因,下次一定记得要吃,吃不起火腿,用一根油条代替也是可以滴。)路考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