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生日碎碎念  

2010-03-15 22:5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碎碎念——源自光妮子的习惯用语)

  今年我们局新领导带来新气象,实行人文管理,每位员工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和一个温馨的祝福短信,刚开始实行,我就赶上了头班车,第二个享受了此待遇,哈哈,谁让咱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呢。

 祝福短信是这样的:愿您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您今天的回忆温馨,愿您所有的美梦甜美,愿您这一年都称心如意!

 统计生日日期的时候,大家都过阴历的生日,只有我过的是阳历,同事建议我改成阴历跟大家一样。我想了一下,感觉不能改,因为爸爸在的时候,我们兄妹三人就是这样过生日的。虽然爸爸不在这么多年了,但我仍然愿意在这个日子,得到爸爸天堂的祝福。因为我知道,即使在天国,我的爸爸依然会满目慈爱地关注着他的儿女!

  妈妈曾经告诉过我,我们兄妹三人出生的时候,从军的爸爸都不在身边,但是每次等爸爸在远方得到这迟来的消息的时候,都会找到一份当天的报纸,细心地剪下上面的日期留作纪念。多年以后我明白了,我的爸爸是在用他特别的方式,表达着他心中那份慈祥而深沉的父爱。

 

生日碎碎念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生日碎碎念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生日前夕,还有一份不期的礼物飞到手中,远方的朋友寄来的一个礼袋。打开一看,里面的礼物特别的精美,朋友虽然没说,但我知道这里面一定包含着朋友祝福的心愿。得到心仪的礼物,让我的心情愉悦了好久。

生日碎碎念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生日碎碎念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生日碎碎念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我把蛋糕与妈妈分享,因为儿的生日是娘的难日,感谢亲爱的妈妈把我带到这美丽的世界,衷心祝福她老人家健康长寿!

    我把礼物与儿子分享,愿儿子在外求学的日子,平安、健康、快乐、进步!

    生日的喜烛下,虔诚地为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们许下美丽的心愿:祝福我亲爱的大家——虎年好运,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当然还要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生日碎碎念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生日碎碎念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