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2010二月二  

2010-03-17 21:52:30|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溜达到枫林家,看到他的一篇文章是写二月二的,于是我马上便被误导,以为翌日就是二月二了,准备这天下班就去打理头发,因为一直等着这一天呢,咱这小龙也抬抬头。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第二天班上跟同事电话里神侃,告诉她已经二月二了,建议她带她的儿子去理个发,讨个吉利,同事痛快地答应着,并说让她的爸爸带她的儿子下午放学先去理发。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中午回家,忽然想起今年的二月二有点平淡,怎么没有放鞭炮的呢?扭头看了看日历,今天才是初一呢,看来激动早了。下午一上班赶紧通知同事,今天不是二是一,她也是马大哈,估计是不会看滴。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昨天晚上,接到朋友的短信:收到此短信后,请伸长你的脖颈,然后渐渐昂起你高贵的头颅,极目苍穹将这辽阔的太空尽收眼底。最后,祝贺你已经完成了今年最伟大的一项活动——龙抬头!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上班之前先窜到网上,到自己的农场跟牧场里视察一圈,看看今天的收成如何,见儿子的牧场里没有牧草了,毫不犹豫地立即帮儿子加上二百棵。我历来在儿子家,是不偷也不摸,任劳任怨只帮忙滴。加了以后才仔细端详:“牧场里的动物怎么不像儿子饲养的呢?”仔细一瞅,原来错把别人的儿子当成我儿子了,我的牧草,好容易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哟,心疼死了。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刚到班上,就接到老妈电话,让中午回家吃水饺,说是过二月二呢。把昨天的短信转给儿子跟侄子,儿子说下课要去找糖豆,侄子说今天一定理个发,哈哈,这俩家伙都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的蛮滋润的。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从老妈家吃饭出来,通报老公:“我下午下班可能要去理发。”老公奇怪:“理发还用汇报?”我只好对着榆木脑袋阐述我深层的意思:“我是说,你下午回家要是找不到我的话,我就是去理发了。”老公鼻子一歪:“我没事找你干嘛,你觉得你有那么重要吗?”切,我不重要,我可是咱家户口本上鼎鼎大名的户主哟,就目前的家庭状况,如果我这50%回家保持沉默,你那50%回家说什么可都等于自言自语哦,“户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这次可没有你儿子拍着小肚子在边上添油加醋地点评了:“你俩打架可真好,你看看,你也不和你(此处指老公)说话,你也不和你(此处指我)说话,你俩哈,全都和我说话!”小传声筒流着哈喇子在那里美的不得了。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今天下午开会正好挨着同事坐,她告诉我,等她打电话回家要儿子不要理发的时候,她儿子已经坐在理发店的椅子上,将工程进行了一半了,看这事办滴。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下班以后,立即跑到自己美发的那家老店,店老板见到老客户,殷勤无比,亲自帮我把头发打理得整整齐齐,哈哈,上帝的感觉就是好。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同事都说我的头发还不长,但是我自己却感觉已经长得不得了了,习惯了短发,这头发一到时间就想打理,不然自己就先受不了。咱可不想“头发长见识短”,现在,短短的头发,坐在电脑前精神着呢。2010二月二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