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黑芝麻漂起来  

2010-03-20 13:28:51|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买来九阳豆浆机的时候,图个新鲜,热火朝天地喝了一阵的豆浆,等喝够了,豆浆机也就闲置了起来,至于那个五谷豆浆,倒是从才没有做过尝试 。

    前些天去婆家吃饭,觉得弟妹做的那个五谷豆浆很好喝,弟妹告诉我,她是用黑米、糯米、高粱米、荞麦等混合起来做的。取到真经,决定马上回家实施。

    前几天跟同学去美容店做体验的时候,恰好美容师也建议我多吃黑色的食品,正合我意。

    马上就去买米,米店的老板很有经验,他知道各种各样的米该加多少,我又自己加上了薏米,想起美容师的话,我又让加上了黑芝麻,米店的老板给称好了,我就拎着米回家了。

    等我把混合好的米放到容器里淘的时候,发现问题了:黑芝麻全都漂起来了!我一下傻了眼,不知道应该怎么把黑芝麻捞出来,最后,只好把它们舍弃,因为我实在没有想起怎样把他们捞出来。

    第二次再做的时候,我就聪明多了,我找到豆浆机上的漏勺,把米放在那里面淘,哈哈,问题圆满解决。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