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犯迷糊  

2010-04-16 21:55:51|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晚上网上狂看连续剧8集,从下午下班的那个5点,看到即将凌晨的那个0点。到了早上实在不愿睁开眼睛,真想睡上一个上午啊。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但是上班的点是不等我的,闭着眼睛起床,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跑步上班,被领导撞个正着,领导纳着闷地问我:“你天天早上在家忙些什么?以后早点来,省的大家天天看你跑步来上班,多不好。” 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深刻”向领导检讨:“我也就这么点毛病。”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也别说,还真是,我每天早晨上班,一路上能碰到好几个同事催促:“晚了晚了,快点快点!”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俗话都说“旗杆底下误了操”嘛,没办法,谁让咱上班近来,看似晚了晚了,可它就是晚不了,1分钟内准时可以跑到指纹机前报到,经常在8:00点准时按上那宝贵的指纹,然后长舒一口气再走进办公室。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下午本来要去找A局长请示工作,却迷迷糊糊一头闯进了B局长的办公室,房间里一群的人都回头看我,我站在门口还一头懵懂:“我怎么跑这里来了?”满屋子的人冲我乐,还是局长有风度,自始至终用一脸看似真诚的微笑,送我尴尬转身撤离。看来机构改革确实是需要的,单位不大领导不少,害我实在分不太清到底哪位是分管滴。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自学车结束以后,因为天气冷的原因,一直没有去参加考试,现在天气暖和了,被教练拎去复训,自我感觉学到的那点本事,差不多也应该都还给教练了。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坐上驾驶座怎么也想不起车该怎么起步,侧脸问教练:“怎么走来?”教练:“踩离合,挂档。”可惜我连哪是离合哪是刹车都忘了,没敢再问教练哪个是离合,试探性地用右脚踩了踩,教练拉着脸:“那是刹车!”赶紧换脚:“哦,混了混了。”教练的脸比刚才更长2寸:“你哪里是混了,你根本就是忘了,都学完半年了,也不知道来练练......”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领导让我上班把手头工作做完再去练车,我说那样我会赶不上训练车的,领导轻描淡写地说让我自己去,我只好如实禀报:我在那个地方调向,那车一拐弯儿,我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训练场具体在哪个位置,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要我自己去我会找不上的。领导撇着嘴嘲笑我:“你说你在这里都在这里活了40多年了,还调向。”嘻,法律也没规定40多岁的人不准掉向不是。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我也感觉很惭愧的,半年以前调的向,到现在愣没掉过来,每次去训练场的路上准时调向,训练场向东的大门,在我眼里是向北的,东方升起太阳的地方,被我永远定格成了南方......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请同事专程去送我一趟,同事一路上耐心跟我讲,这是向南走,这也是向南走,走到后半路考我:“这是向哪儿了?”我老老实实地:“北。”同事晕掉:“你整个调了180度嘛。”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唉,这几天的迷糊事可真是多,打住打住,明天又是灿烂的周末,一定让自己神清气爽精神愉快地度过。犯迷糊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