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纤纤玉手”效果图  

2010-04-25 19:57:05|  分类: 生活露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这是妮子给做的效果图,太棒了!美中不足的就是咱这“纤纤玉手”,看起来实在是不“纤纤”哈,嘻嘻,凑合看吧。)

    在这里认识妮子好久,却从来没有听过妮子的声音,那天,怀着期望的心,拨通妮子的电话,听到妮子小姑娘般的声音,很是开心。

    怎么形容呢,从妮子说话的语调里,能感觉出妮子是在很受宠爱的环境里长大的,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声音柔柔的,语速很慢,让人听起来就能知道,此刻的妮子一定是在微笑着对你讲话,不紧不慢的语气让人听来很是舒服。“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妮子看到我的博文里写到儿子爱吃肉,马上告诉我她要给儿子寄无锡酱肉,说让儿子尝尝他们那里的风味。隔天,妮子就在网上告诉我:三天后,你就可以闻到肉肉的香味了。“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今天,无锡的快递到达我家,打开包装,惊喜不已,因为里面不仅有肉肉的香味,还有妮子给我寄的生日礼物红玛瑙手镯呢,嘻嘻,妮子常常给我一份意外的惊喜,谢谢妮子哟。“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更惊喜的是,妮子继续她的神奇,虽然从未谋面,却仿佛知道我的手多大一样,手镯的尺寸不大不小正合适,那份开心的感觉就别提了,马上把手镯戴在手腕上,在老妈家显摆一大圈,哈哈。“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手镯是戴在我手上了,因为距离遥远,妮子却不能看到,只能把效果图发上来,让妮子看看,也顺便让大家观观我的“纤纤玉手”。“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看到我“纤纤玉手”的时候,别太失望哈,因为老公整天打击我,说我的手离“纤纤”的目标实在是太遥远,直不楞登像小棍一样滴。“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什么,您还想看无锡酱肉的效果图?免了吧,怕您的哈喇子会情不自禁地流出来哟,我还是留着自己闻那肉肉的香吧。“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纤纤玉手”效果图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评论这张
 
阅读(49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