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飘叶泣香

看尽尘世的繁杂,来这里做心灵的休憩。

 
 
 

日志

 
 

希望保存的记忆  

2010-04-29 12:29:48|  分类: 记忆雪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希望保存的记忆 - 飘叶泣香 - 飘叶泣香 

    这是为自己的手机设计的壁纸,道具:白纸一张,手镯一个,上班路上采集的小叶子一束,小叶子叫什么名字,真的不知道。

    换了手机好长时间了,但是旧手机却一直舍不得丢,因为这个手机陪伴了我好几年,里面保存了很多快乐温馨的记忆,有好多喜欢的短信,一直不曾删除,今天把短信发到这里保存下来,好让自己经常可以看到。

    拥有一份平凡的工作,珍藏一个心动的故事,喜欢一个懂你的知己,常寄一份默默地祝福,忘却一些世俗的烦恼,留下一串浪漫的回忆,愿你一生好运幸福。

    认识你,不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己,我都会珍惜,当我疲惫或老去,不再拥有青春的时候,这段旋律会滋润我生命的根须,有你真好。

    走不完的路程,停一停,从容步出;急不来的心事,想一想,暂且丢开;干不完的事情,缓一缓,轻松一回;赚不完的钱财,思一思,身外之物......

    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懂得体会,健康真的很宝贵,是非恩怨应看得无所谓,真情那才珍贵,失败并非不对,成功或许太累,平凡才是安慰!

    事业无需惊天动地,有成就行;爱情无需死去活来,温馨就行;金钱无需取之不尽,够用就行;朋友无需两肋插刀,知心就行;身体无需长命百岁,健康就行!

    也许山水迢迢不能常聚首,或者忙忙碌碌不能常问候,但你的声音你的微笑依旧记忆犹新,请接受我凭短信传递的丝丝祝福,托文字寄予的缕缕关怀。

    人生三宝:1、处世三宝:谦恭、礼貌、称赞;2、修养三宝:安静、慈善、沉稳;3、家庭三宝:愉快、幽默、体贴;4、饮食三宝:均衡、节制、清淡;5、健康三宝:步行、少欲、气和;6、学习三宝:听、受、思;7、交友三宝:真诚、奉献、风雨同舟;8、人心三宝:诚实、善良、宽容;9、与上级相处三宝:服从、忠贞、说是;10、女士三宝:美貌、善良、解人意;11、男士三宝:博学、诚信、有责任;12、解决问题三宝:面对、处理、放下;13、人生三宝:健康、事业和朋友!

    我的手机里收藏着你的名字,就像我的心里收藏着你的影子,在每个被纪念的日子里,你注定会被我想起,只愿我的祝福能送到你的心里。

    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对你的祝福是永远的;人是远的,心是近的,对你的心意是不变的;笑是甜的,泪是苦的,有你的日子是幸福的。

    有种温馨来自于心灵中的惦记;有种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回忆;有种关爱超越了世俗的轨迹;有种温暖放在心里彩虹一样美丽!

    一声轻轻问候是蜜,把心甜透;一份深深祝福是光,照耀人生;一丝遥遥牵挂是波,把人守候;一缕柔柔关怀是水,伴人春秋。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

    人之相惜惜于品,人之相敬敬于才,人之相交交于情,人之相随随于义,人之相信信于诚,人之相伴伴于爱!

    人生不过三万天,成败功名只等闲;恩恩怨怨任他去,身体健康是本钱;自古人间苦无边,心理平衡境如仙;看破红尘无恼事,没病没灾艳阳天。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看信息的你开心。

    天涯有个朋友,心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远长。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半透明的瓷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味道就叫做:缘分。

    现实生活中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他甚至能改变你的生活的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一个人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围的朋友决定的,朋友越多,意味着你的价值越高,对你的事业帮助越大。朋友是你一生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因为朋友的相助和鼓励,你才会战无不胜,一往无前。人生的奥妙之处就在于与人相处,携手同行。生活的美好之处则在于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大千世界,多一人牵挂是一种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人相知是一种骄傲;人生旅途,多一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扰多一种问候是一种慰藉!

    传一条短信,让人安然好久;接一个电话,让人温暖好久;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好久;忆一段往事,让人牵挂好久;有时候忍不住发个短信给你,因为牵挂!

    感谢夏雨,带走尘世的烦恼;感谢灯火,温暖心灵的孤寂;感谢朋友,给我最美的记忆;感谢相逢,让我时时把你想起!

    人生八然: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经沧桑悟然,愿您活得悠然,一切顺利安然。

    送您段禅语:不争,元气不伤;不畏,慧灼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忧,心地清凉;不求,不卑不亢;不执,可方可圆;不贪,便是富贵;不苟,何惧君王。

    翠竹沐浴秋风,聚也依依,散也依依;芭蕉喜逢细雨,早也潇潇,晚也潇潇;朋友想起朋友,睡也幸福,醒也幸福;想必收到祝福,看也开心,想也开心。

    我点击整个春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我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祝你快乐!

    一生相识,来自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

    遥远问候温暖心头,美丽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心舟。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到谁都是美丽的意外,我珍惜每一个可以称作朋友的人,在这春暖花开时节保重身体,工作快乐,天天拥有美好心情。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祝福让你骄傲,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送一份梦想让你逍遥,送一份真情不要回报,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衷心祝你春节快乐!

    有人问候的冬天是温暖的,有人牵挂的冬天是快乐的,所有牵挂和被牵挂的人,希望我的问候,能为你铺就这个冬天的每一寸温暖。

    冬是一个多思的季节,牵系着思念的心灵。窗前风干的落叶是记忆的书签,是整个冬天精美的收藏,我沉醉在诗的意境里,把对你的祝福深深埋在心灵深处!

    好朋友是梦,时时思念;好朋友是心,一脉相连;好朋友是金,千磨百炼;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你,一直相连;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不常联系,并不是因为忘记,偶尔有你的消息一样欣喜,只因拥有真诚彼此珍惜,其实这是友谊的缘起,我的世界不大,但有一个空间,一定有你!

    夜幕有了星星,显得迷人;大海有了涛声,显得渊博;冬季有了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了你,深感荣幸;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天天快乐!

    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一条路,路上多棵树。有钱时候莫忘路,缺钱时候靠靠树。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浇浇树。

    落叶知秋,情谊如酒,风渐凉时无喜更无忧;岁月流走,幕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友情相守,不离左右,含笑送出这份问候:季节交替,注意身体。

    秋风凉凉,秋夜漫长,轻声问候现在怎样,是否劳累,是否很忙,换季之时,注意健康,多喝开水,多添衣裳,早晚天凉,小心着凉,保重身体,快乐吉祥。

    希望:今天的你,拥抱快乐!今晚的你,享有甜蜜;今夜的你,梦想成真;今年的你,一切顺利;今生的你,幸福永久;今世的你,快乐每一天!

    天,落雨了,给海带去千丝万缕的思念;海,起风了,向天倾诉绵绵无尽的牵挂;我,想起了你,让风捎去我的问候,托雨带去我的嘱托:别忘了自己照顾好自己!

    彩虹总在风雨后;秋实总在春花后;孤独总在疯狂后;珍惜总在错过后,眼泪总在情浓后;笑容总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总在每天天亮后!

    有一份牵挂传到电话的另一端,有一份情感在心中积攒,有一份怀念忽近又忽远,你的问候是我的期盼,你的幸福是我的心愿!

    如果在路上,祝你平安;如果在工作,祝你顺利;如果在聚会,祝你快乐!如果在家,祝你温馨,如果闲着,祝你幸福。

    有人牵挂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关心的岁月不会失落,别让缘分擦肩而过,别让美梦变成泡沫,愿你的快乐比所有人都多!

    情无欠费,爱不停机,缘分总在服务区;思有应答,想无占线,感情永远在充电;爱无移动,心心联通。愿你和所爱的人拥有世上最真挚的情,最温暖的爱!

    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你,愿你心情舒畅;采一株小草送你,愿你无比坚强;发一个短信给你,愿你天天神采飞扬!

    许一个美好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愿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让手机的振动代表我的心跳,铃声代表我的微笑,屏幕代表我的忠告,在这个元旦之日为你祈祷,愿你远离烦恼,美梦环绕,天天逍遥。

    送你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以温柔的叮咛做馅,以宽厚的包容做面,调以真诚的祝福,再用火热的思念煮水,吃出一年好运气,一生好福气,冬至记得吃饺子@-@。

    让快乐飞进你的窗,让好运降临在你身旁,让幸福常与你为伴,让如意流淌在你心房,让岁月的诗句里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短信为你带去永恒的吉祥!

    雪花之美,在于纯洁,人心可贵,在于真诚,真挚的心,诚恳的情,即使默默无声,也能胜过千言万;多一位朋友,少一份寂寞,真情相伴的人生才是幸福。

    当雪花漫天飘起,才发现浪漫的冬天已悄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唯一不能忘记的是向看短信的你说声:天凉了,注意多穿点衣服,小心着凉。

    家不能不顾,情人不能不处,漫漫人生路谁不错几步,喝多了我也吐,骑自行车我也上过树,看见美女我也迈不动步,谁敢说人生必须走正步,主席也错三五步。

    亲爱的你好吗?发一条信息给你,说一句特别想你,寄一颗知心给你,愿一切平安归你,尽管不能看到你,心却时时想着你,记得有一首歌吗?真的好想你!

    上联:爱已缴费情已开机相思走在漫游区

    下联:想也欢喜思也甜蜜天涯咫尺常联系

    横批:不能没有你

    又下雨了,雨声祝你平安,雨水冲走愁烦,雨丝捎去思念,雨花飞落心弦,雨露润你心田,愿快乐和你相伴,这是雨天我的心愿。

    天上月圆圆,心中事圆圆,天随人愿,舒心开怀,亲情友情爱情,情系佳节,家圆月圆圆满仲秋。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健康,我送你一片森林,祝你全家中秋节快乐。

    鱼说:我时时刻刻睁开眼睛,就是为了能让你永远在我眼中;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能永远把你拥抱;锅说:都他妈的快熟了,还这么多废话。

    夏天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脑海中萦绕,相逢是那样的奇妙,生活是这样的美好,朋友当然不能忘掉,偶尔发个短信,权当是幸福的骚扰。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是为了掩饰深深地眷恋,时间会延续真挚的情感,空间能容纳美好的祝愿,即使没有我的信息,我也会默默祝福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遥遥的梦摇亮一盏灯,送上我的祝福万千重,愿你的人生没有伤和痛,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愿你的美梦都成真,愿你的朋友都真诚,愿你爱的人爱你一生!

    朋友是生命的丛林,是心灵歇脚的驿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储藏情感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几多风雨,朋友如伞,总为你遮去一隅寒露,伴你一片晴朗!

    风说你是一片云,飘在我梦里;云说你是一滴雨,落在我心里;雨说你是一条河,蔓延我所有记忆;我说你只是一缕气息,却覆盖了我的四季!

    我的祝福是一束清甜而纯净的小花,飘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拂去你所有的忧伤和烦恼,带给你幸福而清新的每一天,愿手机的每一次鸣响,给你带来好的心情!

    我是风多好,能时刻把您环绕;我是光多好,能始终为您照耀;我是云多好,能任意把您远眺,我是您的朋友真好,能时时为您祈祷;祝您平安! 

    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信息时,那是我的心声,当你翻阅时,那是我的牵挂,当你关机时,记得我的祝福!

    无论你收到多少问候,我仍然为你祝福,无论你正在拥抱多少快乐,我依然为你祈祷,祝你春节快乐,一生幸福,阖家欢乐。

    送你999棵忘忧草!888个心愿!777声问候!666颗流星!555声祝福!444个平安!333个开心222个如意!111个快乐!000个烦恼!然后再送你一角1钱,不要小瞧啊,可等于10分,1分想念!1分思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有1分当零用钱!别急还有,1丝巧合!1场缘分!1丝牵挂!1份关心!1段友情!1片真心!1条短信,1声问候!祝你快乐!

    太多的忙碌淡忘了久违的问候,闲置许久的友情是否已经生锈?深感内疚匆匆回头,你的笑容是否依旧?朋友,冬天到了,注意身体,多多保暖哦。

    人这一辈子全凭撞运气,撞对了方向,光鲜一辈子;撞对了环境,舒坦一辈子;撞对了时运,富足一辈子;撞对了爱好,充实一辈子;撞对了爱人,幸福一辈子;撞对了师长,收获一辈子;撞对了领导,顺当一辈子;撞对了朋友,乐呵一辈子;撞上了神仙,您还有下辈子!收到我今天的信息,您好运一辈子。

    工资真的又长了,心里更加爱党了,能给孩子奖赏了,见到老婆敢嚷了,遇见美女心痒了,包二奶不是梦想了,结果物价又涨了,一切又都白想了。

    人在世,随意就好,到中年,健康就好,想想看,不惑已到,咱最重要,扶老又携幼,重担一肩挑。算算帐,工资稍调,物价不高,举家过日子,还能对付了。往前看,一亿大富豪,比咱过得好;往后看十亿老百姓,刚好达温饱。一个生咱的,一个咱生的,责任需尽到。平安就是福,健康最重要,钱多不如经常笑,心情好胜过乌纱帽,祝福短信千千万,片汤多,实话少,就这条最好,只送朋友,不发领导。

     完善千水总是情,联系一下行不行?走遍天下都是爱,十条短信才一块,游过长江翻过山,接个短信乐一天。趟过黄河跨过桥,回我一个才一毛!来,整一个。

    等俺有钱了,俺也不辞职,俺天天迟到早退,还要穿着短裤背心上班,让他们随便扣;俺要买两辆宝马,一辆开道,一辆护驾,俺在中间骑自行车,还带着你。

    如果一场春雨能代表一份祝福,今天的雨就是为你而下!愿滴滴丝雨带给你快乐幸福和喜悦,让漫天的雨滴像金珠银珠一样给你送去满宇宙的祝福。

    天,因为有你而晴朗;路,因为寻你而平坦;月,因为想你而柔和;星,因为等你而闪烁;心,因为爱你而颤抖,所以要告诉你,我想你、爱你在每时每刻。

    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祝福让你骄傲,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送一份梦想让你逍遥,送一份真情不要回报,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衷心祝福你春节快乐!

    小雨下在十月里,此时此刻好想你,微风细雨去哪里,把我思念带给你,如果此时见到你,一定紧紧抱着你,然后悄悄告诉你,我是真的好想你!

    不因换季而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你永远是我心灵深处的朋友,未能想见的日子里,请照顾好自己。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在漫长的一生中,我将所有美丽的祝福送给你,希望你永远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